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就在刚刚得知消息,鹿晗人格维权案再胜诉了!而案件的背后,也让大家看到,恶意的造谣伤害,三人成虎,谣言犹如病毒!那么,网上出现鹿晗什么不实言论呢?造谣者受到怎样的惩罚呢?下面,就来为大家曝光这起事件的具体详情吧!一起去看看吧!

鹿晗维权案再胜诉 关于鹿晗不实言论太恶劣具体详情揭秘

鹿晗维权案详情

今日,鹿晗人格维权案再度胜诉一事,在网上引起了关注。据了解,被告方是“北京某科技有限公司”,在网上发布了一些与鹿晗有关的不实言论,其中包括擅用鹿晗的肖像,从而被判构成对鹿晗名誉权、肖像权的侵犯。在不实言论中,分别多处出现:包养、金主以及不正当关系等一些侮辱性字眼。

鹿晗维权案再胜诉 关于鹿晗不实言论太恶劣具体详情揭秘

鹿晗人格维权案再胜诉

若放任这些不实言论发酵,三人成虎,谣言就会犹如病毒一样!因此,鹿晗方起诉北京某科技有限公司,也获得网友们的支持。得知最新消息,鹿晗人格维权案再胜诉,被告须向鹿晗公开致歉,赔偿鹿晗经济损失及精神损害抚慰金共计21万元,并承担相应诉讼费用。

而鹿晗工作室也发布公告表示:“每个公民在享受法律保障的自由的同时,也应该对自己的所言所行承担法律责任。”“对于任何有意侵害鹿晗先生名誉权、肖像权的行为,鹿晗工作室都将追究到底,绝不姑息。”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