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赵丽颖休息得也是够久的了,想必大家对赵丽颖的想念日益增多,日前,赵丽颖自休息后首次现身大型粉丝见面会,在见面会上赵丽颖力证没怀孕一举动令人苦笑不得,那么赵丽颖为了证明没怀孕究竟做了什么呢?赵丽颖粉丝见面会泪洒现场又是怎么回事?

赵丽颖力证没怀孕 赵丽颖粉丝见面会泪洒现场怎么回事

赵丽颖与爱奇艺副总裁

昨天(8月15日),赵丽颖在北京参加了一场粉丝见面会,赵丽颖首次正式现身出席自己的活动,一身少女粉连体吊带装非常的亮眼,休息了一段时间的赵丽颖看起来气色不错,还是脸上有点肉更好看,不过四肢以及腰身依旧是那么纤瘦,另外之前剪的齐肩短发如今已长长了不少。

赵丽颖力证没怀孕 赵丽颖粉丝见面会泪洒现场怎么回事

赵丽颖穿高跟力证没怀孕

此外,赵丽颖除了一身粉装外,最引人注目的就是赵丽颖脚上的高跟鞋,目测有10cm的高,网友表示赵丽颖的这一举动,让被传怀孕3个月的传闻不攻自破了,要是真的怀孕3个月,谁还会穿那么高的高跟鞋,早前赵丽颖已劈叉力证没怀孕,但赵丽颖怀孕的消息却一直没有停止,这次应该可以停息了。

赵丽颖力证没怀孕 赵丽颖粉丝见面会泪洒现场怎么回事

赵丽颖粉丝见面会

据悉,赵丽颖在这场粉丝见面会上哭了,其原因是被粉丝感动的,粉丝们的真情告白,与粉丝们热情互动,使得一向不善言辞的赵丽颖哽咽落泪,并对粉丝们表示感谢,感谢粉丝们的一路支持和喜爱,赵丽颖称自己也知道很多粉丝在做公益,并承诺粉丝们会做最好的自己,以后互相陪伴。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买保健品要谨慎!小林制药产品致死4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