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陈意涵怀孕几个月了

8月15日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意涵已经怀孕三个月,孩子的爸爸是其现任男友,导演许富翔。

陈意涵与许富翔已经交往了一年,经常会被媒体拍到约会,看来两人的感情是非常的稳定。上个月就拍到陈意涵穿着宽松与男友逛街,而且小腹微凸,当时网友们就猜测陈意涵是不是怀孕了,但她立即就否认了,还晒出了自己在健身房的倒立照。

陈意涵怀孕几个月了 陈意涵预产期是什么时候?

这次在媒体爆料后,陈意涵也是很快就回应,但这次不是否认,反而是大方承认,还撒娇说,本来打算过两天情人节领证时候宣布的,没想到被抢先了一步。陈意涵自己透露,现在胎儿已经15周了,预产期是明年的二、三月份。被问及为什么这么快就决定怀孕,陈意涵也是甜蜜的回答:“真爱啊!”

陈意涵怀孕几个月了 陈意涵预产期是什么时候?

陈意涵预产期是什么时候

其实一直以来,元气少女陈意涵的感情总是充满各种变化感,因为现年36岁的她,老是让人担心。目前陈意涵已怀孕3个月,已停工待产。据透露预产期是明年的二、三月。另外,她向媒体承认了怀孕的消息,除此之外,还透露准备在情人节完成结婚登记。

陈意涵怀孕几个月了 陈意涵预产期是什么时候?

网友们看陈意涵怀孕,纷纷围观留言祝福“恭喜女神,要做妈妈了!”、“恭喜恭喜!啥也不说了,祝你一直幸福下去!”、“曝光虽然没有了惊喜感,但幸福的还是你就好了!”。

虽然,陈意涵上个月否认怀孕,今天正式公开承认怀孕,没有太大的惊喜感,但是,还是祝福恭喜陈意涵2019年要当准妈妈!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