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陈意涵前男友有谁

据悉,陈意涵的恋情高达50多段。

昨天,陈意涵宣布怀孕,并于情人节时登记结婚。在收获大批网友祝福的同时,有网友称希望陈意涵出一本撩汉的书。

陈意涵的情史可以说是相当丰富了,据说恋情高达五十多段。而且陈意涵似乎有一种魔力,和前男友们分手之后还可以保持很好的朋友关系。陈意涵还曾经自曝组了一个前男友的团出国旅游,不得不说陈意涵也是很厉害了!

陈意涵前男友有谁,陈意涵有多少个前男友盘点,陈意涵孩子是谁的?

据网友的不完全统计,算上传过绯闻的和正经谈过恋爱的,陈意涵的前男友多达47个。但是她亲口承认过的男友仅有三位,其中就包括被称为最特别前男友的坤达,因为劈腿闹得沸沸扬扬、几度分分合合的发型师Tom。娱乐圈的包括李运庆、陈楚河、赵又廷等。

陈意涵多少个前男友

陈意涵前男友有谁,陈意涵有多少个前男友盘点,陈意涵孩子是谁的?

据网友爆料,陈意涵的恋情高达50多段,也有网友统计过,陈意涵的前男友有47个。

网友们都说:没想到长相清纯的陈意涵,居然是隐藏的大boss。

她在节目里间接透露过,交男友一般时长不超过3个月, 生活中也不能缺少爱,喜欢一直恋爱的感觉。

陈意涵前男友有谁,陈意涵有多少个前男友盘点,陈意涵孩子是谁的?

47个,想想就觉得可怕,这和陈意涵单纯的长相差别也太大了。对于感情大多数人都会选择宁缺毋滥,而陈意涵对于谈恋爱则是宁滥勿缺。

现在,陈意涵已经怀孕,即将结婚。男友是许富翔,剧许富翔透露,“准许太太”陈意涵目前怀胎3个月,预产期是明年2、3月,两人准备近期去登记结婚。据悉,她目前也已推掉许多片约,打算专心待产。

陈意涵前男友有谁,陈意涵有多少个前男友盘点,陈意涵孩子是谁的?

陈意涵7月才被拍到和许富翔到电影院约会,当天穿了套黑色宽松连身洋装,搭配运动凉鞋和草帽,打扮休闲,且脸上脂粉未施,看上去十分惬意。不过,她当天似乎太放松,一个不小心被拍到看似肚子微凸的样子,事后受访被问到是否有喜了,直说明明前几天才出席活动,穿宽松一点就传有孕,言谈间满是无奈。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五一”假期福州烟台山将推出系列特色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