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延禧攻略》容妃进宫目的是什么 容妃结局死了吗

《延禧攻略》张嘉倪饰演的容妃是历史上香妃和卓沉壁的原型,她的美貌可以说是无人能及,但是如此美丽的女子也是一个可怜之人。在容妃还没进宫之前,因为长相出众,貌美如花,所以受封为“霍兰圣女”。不过圣女这称号虽然好听,但也只是被权贵们玩弄的女人。

在20岁的时候,这个圣女就已经嫁为人妻,还生下了一个儿子。在她27岁的时候,却亲逼着进宫送给皇上。就在她要进宫的时候,自己的儿子出门找她,却意外掉进了捕兽的陷阱里死了,而且自己的丈夫还被皇帝杀了,心怀怨恨的容妃就这样进了宫。

《延禧攻略》容妃进宫目的是什么 容妃结局死了吗

虽然不是童子之身,但是容妃实在是太漂亮了,所以她一进宫就吸引住了皇帝的眼球。刚进宫皇上就连续三晚翻了她的牌子,这活生生连续宠幸了三个晚上啊,可见这个女子的魅力之大,就连当初备受皇上宠爱的高贵妃也没有得到过这样高的待遇。

容妃进宫目的是什么为何刺杀皇上

除了漂亮之外,容妃还十分会魅惑皇上,她不但能歌善舞,身上还有着一股持续不散的香味,可以说是把乾隆迷得不要不要的。还记得《还珠格格》里乾隆倾尽人力物力香妃筑成的“宝月楼”吗?在历史上这“宝月楼”的确是真是存在的。尽管备受恩宠,但容妃进宫的根本目的根本不是为了讨好皇上,而是为了给自己死去的丈夫和儿子报仇,她一直就在找机会刺杀皇上。

《延禧攻略》容妃进宫目的是什么 容妃结局死了吗

在后来有一幕,容妃金簪冲向乾隆结果却被傅恒挡住,刺杀皇帝不成的容妃可以说是完全断送了自己的前程,整个家族也因此受到了牵连。都说女人是红颜祸水果然没错啊,大家一起来期待张嘉倪的容妃出场吧!

不过据说《延禧攻略》容妃戏份被剪?令妃不允许太厉害?今日,有网友曝光了于正关于热播剧《延禧攻略》剧透剪辑的一些事情,信息量有点大。爆料中,于正说:容妃基本剪干净了,剩余一点点改名顺嫔;令妃厉害的地方剪了,不允许她太厉害。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