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延禧攻略中,皇后娘娘因为疼失孩子,加上尔晴告诉她自己怀孕了,还是皇上的孩子。这成了压倒本来就伤心欲绝的皇后的最后一根稻草。于是在皇后自杀后璎珞去到了圆明园,但是因为明玉等一系列原因,她又重新回到了紫禁城,成了皇帝的贵人。之后又升为令嫔、令妃,这时候的娴妃也就是已经成为皇后的人,没有排斥璎珞,反而对她的回来还是欢迎的,原因就是先皇后死后,生了阿哥的纯妃风头一时无二。不但独霸皇帝的宠爱,还开始各种结党了,所以此时的皇后是需要有人来分割纯妃的宠爱、牵制她的力量的。所以璎珞的回宫,正中她下怀。

延禧攻略愉贵人真的黑化了吗 愉贵人是好是坏结局是什么

而在先皇后死后,侍女明玉跟了纯妃,开始的时候纯妃和玉壶待明玉极好,但是在一次偶然的机会,明玉撞破了玉壶和一个太监对食的好事。他们就是开始转变,对明玉加紧了虐待,但是表现看看不出伤痕,这是因为那个和玉壶对食的太监就制造火灾害死先皇后阿哥的那个人,所以她们知道明玉心中有数了,所以想默默的折磨她。后来索性明玉被叶天士所救,来到了璎珞身边成了贴身侍女。

但是璎珞回来就是为了对付纯妃,这个杀害皇后的仇人的,于是她和纯妃开始了各种斗法。不过让人意外的是,站在纯妃阵营中竟然有一位老熟人,那就是当年被先皇后和璎珞救下的愉贵人,就是五阿哥永琪的妈妈。按说当年璎珞不仅救了她,还救了五阿哥,她应该感念璎珞恩德的,但是她却投入到了纯妃的门下,开始给纯妃出谋划策对付璎珞。

延禧攻略愉贵人真的黑化了吗 愉贵人是好是坏结局是什么

其实当时纯妃的侍女也提出过愉贵人怎么会站队纯妃的疑问,甚至怀疑愉贵人是否真心。但是纯妃一番话道出了现实,纯妃说,自古人们发达后,最不愿意让那些在自己困难的时候曾经帮助过自己的人再提起以前的往事,因为如果看些曾经见证自己最软弱的人再提起那段时光的时候,她会觉得非常难堪。这就是人性。所以后来璎珞也质问过愉贵人,而愉贵人却反问她,在自己最需要人的时候,她去了哪里。没想到愉贵人竟然成了陷害璎珞的主要人物,怎么能不让人心寒。

延禧攻略愉贵人真的黑化了吗 愉贵人是好是坏结局是什么

不过后来纯妃因为伤害璎珞而败露,同时愉贵人也成了指正纯妃的主要人证。于是纯妃被打进冷宫,而愉贵人则被逐出宫了,在临走的时候她把五阿哥托付给了璎珞。也是到了最后璎珞在终于明白,愉贵人是假装投诚纯妃,自己就是要抓住安机会留下破绽,让璎珞在和纯妃的斗争中获胜,从而搬到纯妃,而她既报了先皇后和璎珞的恩,也为先皇后报仇了了,同时也保全了自己的五阿哥。

延禧攻略愉贵人真的黑化了吗 愉贵人是好是坏结局是什么

所以说愉贵人虽然软弱,但是也是一个感念人恩的人,所以她教出的五阿哥也是皇上看中的。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