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电影《爱情公寓》也是在今日正式上映了,片中也是加入了南派三叔《盗墓笔记》的情节,主角设定中除了爱情公寓之外,还有吴邪、张起灵以及王胖子等人,其中饰演张起灵的小哥哥更是格外圈粉,那么爱情公寓张起灵扮演者是谁?

爱情公寓张起灵扮演者是赵志伟

爱情公寓电影张起灵谁演的?赵志伟饰演小哥成最大亮点

赵志伟,1994年8月8日出生于甘肃兰州,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

最初赵志伟的兴趣和计划并不是做演员这件事,演员这条路是后来的事。赵志伟从小在部队大院长大,大院里有个姐姐告诉赵志伟,学跳舞很帅,于是赵志伟特意去看了文工团表演,觉得确实帅:“那种军旅舞蹈很有力量,各种飞起来。”于是赵志伟决定去学舞蹈。“当时特别没有自信,因为个子很小。”就这样一直到了17岁,“一个暑假的工夫,也就两三个月,我的个头噌噌地长,一下从1.6米多长到了1.84米。”

2011年,高考之前,赵志伟买了一张火车票跑去上海戏剧学院考试,机缘巧合下考出第一名,专业为舞蹈系,还拿到了奖学金。

此次赵志伟在影片中扮演的角色十分高能,将和袁弘、刘天佐一起带领爱情公寓的人开启冒险之旅。《爱情公寓》这部剧见证了很多人的青春回忆,作为90后新人演员的赵志伟也不例外,他表示:“《爱情公寓》也陪伴了我整个青春,现在以新成员的方式和大家合作,有种圆梦的感觉。”

据悉,这是赵志伟首次挑战喜剧作品,面对《爱情公寓》这一经典IP,赵志伟坦言压力很大,同时也希望这次的角色能够让观众满意。

爱情公寓电影张起灵谁演的?赵志伟饰演小哥成最大亮点

单从观感而言,由新人演员赵志伟饰演的小哥很符合原着中的形象,有颜有功夫,人狠话不多,重情重义并且在关键时刻可以力挽狂澜,难怪本来和吕子乔组CP的美嘉在小哥面前也大犯花痴。而小哥的扮演者赵志伟对这个角色拿捏的不错,虽然小哥的人设是外表冷酷,但赵志伟的面部微表情可是相当细腻,很好的将小哥的心理活动呈现了出来,虽然谈不上演技爆棚,但至少是有用心的,揣摩过的,这一点值得肯定。

近期赵志伟在《最亲爱的你》这部戏里饰演高霖也让观众们感受到了他的演技。赵志伟也凭借在这部剧中的出色表现,其百度指数环比上升了95%。赵志伟高颜值的形象加上到位的演绎让不少网友纷纷入戏,“被甜到”。

赵志伟本人是一个开朗阳光的男生,高霖这个角色的很多特质与他本人有很大的反差。这次他一改往日长腿暖男的形象,“痞气”上身饰演高霖,对他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出道至今虽只有两年,但已塑造过很多成功的角色,赵志伟凭借用心的演绎和不断进步的演技,塑造的每一个角色都令观众印象深刻。

爱情公寓电影张起灵谁演的?赵志伟饰演小哥成最大亮点

如在《终极一班4》中饰演的顾执,在《择天记》中饰演天道院弟子霍光,在《刺客列传》中饰演谋士公孙钤,在《蔚蓝50米》中饰演“冷系少年”张若晨,在话剧《我与世界只差一个你》中饰演“混世小魔王”杨燚。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国高校AIGC数字人才培养及专业建设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