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赖美云在2014年的时候参加了sing女团的偶像大赛,成功进入到了这个女团,时隔半年后,赖美云随着sing女团成功出道。2018年对于赖美云是一个至关重要的一年,因为她参加了腾讯的创造101,并且成功成功加入到了火箭少女队,可以说是一夜爆红了。最近有网友爆料赖美云要离开sing女团,赖美云要离开sing了吗?赖美云退出sing原因曝光令人惊愕。

赖美云要离开sing了吗 赖美云退出sing原因曝光令人惊愕

赖美云要离开sing了吗

sing2015年就出道了,但是在赖美云参加创造101之前,估计很少有人知道这个团吧!现在赖美云成为了人气少女女团成员,最该感谢的应该就是sing,否则她连参加创造101的资格都没有。但是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赖美云和sing签约是签了2年,据知情人爆料,赖美云与公司的约已经到期了,但是赖美云并没有要续约的打算。

赖美云要离开sing了吗 赖美云退出sing原因曝光令人惊愕

赖美云

该新闻爆出来的时候,有不少不喜欢赖美云的网友纷纷留言怒骂赖美云,称她是一个忘恩负义的小人。原来的公司花了那么多钱培养她,现在红了就不选择与公司续约,这种行为实在是让人不耻。但是赖美云的粉丝却称,如今赖美云是火箭少女队的成员,之后火箭少女队约满,赖美云完全可以做一个独立歌手,没有必要非得加入女团。

赖美云要离开sing了吗 赖美云退出sing原因曝光令人惊愕

赖美云

加入女团的话成员的收入那就是要分的,所以很多独立歌手的收入要比偶像团体成员高很多,因为偶像团体的收入要分成n分之一。人都是自私的,当然大家也应该尊重赖美云的选择,毕竟重新回到sing,让她一个人带起一个团,确实比较吃力。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