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BigBang胜利开个唱怎么回事?BigBang解散了吗胜利为什么开个唱

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天团 Big Bang 的 27 岁成员胜利是队中最后一个未入伍当兵的成员,而他早前推出新专辑《THE GREAT SEUNGRI》时就透露将于明年初参军,而胜利于昨、今两晚在首尔举行 "SEUNGRI 2018 1st SOLO TOUR ‘ THE GREAT SEUNGRI ’ in SEOUL x BC CARD ‘ " 演唱会,将是他入伍前最后一轮个唱。

而在演唱会上,他在透过短片向所属的 YG 事务所社长杨贤硕说:" 爸爸,我是 YG 的后继之人胜利,虽然 YG 的股价下跌了,但我会努力工作,赚钱回来的。" 他又模仿杨贤硕的声音说:" 今后 YG 就由你拥有吧!" 胜利又在演唱会上表示想念在军队中的队友:" 哥哥们开个唱时,我都很好奇他们是如何可以那么轻松和做得那么好,现在再次觉得好尊敬他们,他们真的好厉害,要一个人唱歌真的不简单。"

胜利又指虽然成员的军中生活很忙,但仍有送花环来祝贺,队友太阳的妻子闵孝琳有代老公写信打气,大成也有写下留言支持他,他又谈到自己快将当兵:" 我也好快就会去,过一会就会去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