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8月6日,之前闹得沸沸扬扬发张丹峰出轨经纪人的传闻主角,张丹峰洪欣夫妇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对于网友之前翻出的疑点一一做了回应,两人在采访过程中一直对看,看起来颇为恩爱。

张丹峰洪欣回应出轨传闻,和经纪人一起去卖房,法人只是为方便

除了之前已经解释了关于情侣款的问题,张丹峰洪欣夫妇对于所谓和经纪人一起买房、公司法人是经纪人等事都做出详细的回应。关于买房一事,张丹峰和洪欣澄清“那不是看房,那是卖房,我们在房产交易中心。”洪欣解释称:那天其实本来我是要陪他去的,但因为我女儿。太早了,他要很早去办这个,我女儿还在睡觉,所以我肯定要陪我女儿在酒店睡觉,那就让他俩一起去,然后被人家看到了。”

张丹峰洪欣回应出轨传闻,和经纪人一起去卖房,法人只是为方便

而关于公司法人是经纪人一事,张丹峰解释工作室法人一直是历任经纪人担任,可以在公示网查到相关信息。“因为公司法人会处理很多琐碎的事情,如果每天那些事情都让我一人来做的话,我还要拍戏,还要工作。其实这是一个方便的方法,但绝对没有说是我把所有的财产转移到毕滢名下。”

张丹峰洪欣回应出轨传闻,和经纪人一起去卖房,法人只是为方便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