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李雨桐与薛之谦的狗血剧情再度被推上热搜,事情没过几天,今天中午就有人曝出薛之谦妻子高磊鑫怀孕的消息,那么薛之谦妻子高磊鑫真的怀孕了吗?而这个薛之谦妻子怀孕的消息据悉还是李雨桐曝出来的,李雨桐微博发文叫嚣薛之谦别渣到地狱里,事情始末请看以下详情。

薛之谦妻子被曝怀孕 李雨桐为什么让其儿子别叫薛让 薛让是什么梗?

李雨桐与薛之谦

今天(7月5日)中午,李雨桐发文提到上个月连发数十条微博讨伐薛之谦的事情,现在放过薛之谦是因为薛之谦妻子高磊鑫怀孕了,但是从李雨桐的言语中,李雨桐疑似表示对高磊鑫怀孕表示怀疑,还提到高磊鑫患有脑垂体瘤,直言要是高磊鑫真患脑垂体瘤是不可能怀孕的,所以李雨桐表示当年薛之谦与自己分手就是一个骗局。

薛之谦妻子被曝怀孕 李雨桐为什么让其儿子别叫薛让 薛让是什么梗?

李雨桐曝薛之谦妻子怀孕

另外,李雨桐还晒出一张与好友的聊天记录截图,在李雨桐与好友的对话中,我们可以得知,薛之谦妻子怀孕的消息时李雨桐好友告知李雨桐的,还曝出,薛之谦与怀孕妻子高磊鑫将在9月拍亲子照。而李雨桐的好友也提醒李雨桐不要去石锤,但从网友的留言以及李雨桐本人的回复中,李雨桐像似已认定了薛之谦妻子高磊鑫怀孕的消息。

薛之谦妻子被曝怀孕 李雨桐为什么让其儿子别叫薛让 薛让是什么梗?

薛之谦妻子怀孕是真的吗

此外,李雨桐还在微博上表示孩子是无辜的,但是名字就不要再叫薛让了。那么“薛让”是怎么回事呢?据悉,早在李雨桐怀有薛之谦孩子的时候,薛之谦就表示孩子叫薛让,第二个就叫薛礼(薛李谐音),如今两人分手已久,而又曝出薛之谦妻子高磊鑫怀孕的消息,李雨桐就孩子名字直接叫嚣薛之谦渣可以,别渣到地狱里,语气很是愤怒。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