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福原爱做满桌菜 大S 问汪小菲:后悔娶我吗?

福原爱做满桌菜 大S 问汪小菲:后悔娶我吗?

台湾媒体报道,陆综《幸福三重奏》找来大 S 和汪小菲、福原爱和江宏杰、蒋勤勤和陈建斌等三组明星夫妻共同生活,夫妻日常难得在屏幕前公开,未播出已经备受期待。该节目 2 日晒出一段画面,大 S 夫妇来向江宏杰、福原爱打招呼,在厨房见到满桌料理吓一跳:" 这么快!你可以做出这样子!"

节目设定三组夫妻将住在不同的房子里,第一期花絮中,大 S 带汪小菲来打招呼,没想到江宏杰第一时间还找不到位置开门。她和众人走到厨房,见到长桌上有煎蛋、现切橙子、白米饭,炉上还有一锅菜,对着江宏杰说 " 你好幸福哦!" 对方也害羞回答," 我人生中最幸福的事情,就是娶到她。"

大 S 和汪小菲牵手回家,路上低声念:" 你看他们一来就自己去煮了,显得我这么不贤慧,那我是不是得煮两道菜给你吃啊?" 虽然老公连忙安抚 " 不用 ",夫妻俩一起吃饭时,她再问 " 你有没有很后悔娶到我啊?" 她边问边吃菜,眼神没忘直盯丈夫,这段率性互动笑翻网友,粉丝轮番称赞 " 大 S 这对肯定是亮点 "、" 看一次笑一次 "、" 敢爱敢恨啊!"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