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明眼人都能看出来,华为这是觉得合作时间太久了,应该换点新势力了。但其实每个品牌都有很多平行代言人,华为同时聘请一位中国区代言人和一位全球代言人本无可厚非,可是华为官方给出的这个【合伙人】tag就非常不清晰,令人不禁怀疑,是不是在还未告知张艺兴本人的情况下,自作主张想出的由头。

毕竟我们都了解,张艺兴挂着合伙人的tag,不能使用其他品牌的手机,其他品牌也不能找张艺兴合作。而张艺兴的带货能力又是业内一流,这一点,从张艺兴粉丝把nova系列一次次顶到榜首就可以看出

华为吃相太难看,难怪张艺兴粉丝要讨说法,好聚好散不行吗?

华为吃相太难看,难怪张艺兴粉丝要讨说法,好聚好散不行吗?

作为代言人,在过去3年,张艺兴本人也是非常尽职尽责。在录制《极限挑战》时,其他兄弟都使用赞助商的手机,只有张艺兴坚持使用华为。工作室发的宣传图中也特意模糊掉了赞助商的logo

(上图是节目播出时的截图,下图是张艺兴工作室宣传图)

华为吃相太难看,难怪张艺兴粉丝要讨说法,好聚好散不行吗?

就连节目中打伞,张艺兴都选择的是没有赞助商logo的雨伞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