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在近日的世界杯上,韩国门将赵贤祐凭借长相,登上了好几热搜。近日,意外发现,他与歌手赵权长得好像呀,两人撞脸了。据悉,就连当事人也忍不住亲自“认证”,亲自晒出对比照。不少网友也惊呼到,怪不得第一眼就觉得赵贤祐长得跟谁像,原来是同赵权啊!两人对比照来看看吧!

韩国门将赵贤祐和赵权好像 当事人亲自晒对比照惊呆网友

赵贤祐和赵权对比照

赵贤祐,被评为世界杯皮肤超好的球员,在近几天,他分别以“韩国门将疑似带妆”、“赵贤祐和赵权撞脸”、“韩国门将化妆”等热词,深受网友的关注。在2018年的这场世界杯上,韩国门将赵贤祐凭借长相,以及优异表现,给各国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纷纷被其圈粉了。

韩国门将赵贤祐和赵权好像 当事人亲自晒对比照惊呆网友

赵贤祐和黄嘉千撞脸

其中,就连歌手赵权,也亲自晒对比照来认证,从而再次引发网友的关注。在文中,赵权提到,自己因为撞脸赵贤祐,出现过被误认的情况。另外,赵权还晒出自己和赵贤祐的对比照,令不少网友直呼“真的好像啊”。除了与赵权撞脸外,网友还发现,韩国门将赵贤祐与台湾女星黄嘉千也长得好像,让网友直呼好好笑。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