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林宥嘉即将当爸压力大 宝宝名字想了 20 多个还没定

林宥嘉

台湾媒体报道,林宥嘉即将进入当爸倒数,丁文琪怀孕 9 个月,他 28 日和谢欣颖出席活动,提到昨晚在家手动组装家里的娃娃车,直说想为儿子做点事,不然爸爸有时很惭愧。被问儿子的名字想好没?他搞笑崩溃激动说:" 不要再给我压力了!我已经很努力在想,现在想了 20 几个。"

林宥嘉透露,在育婴假之前忙完工作,等老婆产后才能好好陪家人,昨晚也替小孩组装娃娃车,光是椅子就花上 40 分钟,一抬头又看到整箱像山一样等他组装的材料,笑说:" 尤其婴儿的要特别安全,每个螺丝我都特别拴紧,螺丝特别多你知道吗!"

儿子的名字取好了吗?林宥嘉马上说:" 不要再给我压力了,我已经很努力在想了,真的还在想,现在我们想了有 20 个以上,还在慢慢挑。" 至于小名,他笑说:" 那你们还是先写‘宝宝’好了,再给我一点空间嘛!"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