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宋祖儿高考成绩曝光

近日宋祖儿高考成绩已出,据悉总分454分,语文102,数学63,英语127,综合162,宋祖儿是半年前回国读的高中,这个成绩已经很不错了,粉丝也都纷纷送上祝福。

宋祖儿高考成绩曝光 宋祖儿高考成绩多少分?数学才考63分

6月23日下午,有人晒出宋祖儿高考成绩,语文102、数学63、外语127、文综162,总分454过艺考分数线有望被北京电影学院录取。据悉宋祖儿高中之前都在美国读书,回国边拍戏边读书,认认真真地准备高考,娱乐圈很难得有这么踏实的女孩。据说高考完又立马进组,很辛苦了,坐等《九州缥缈录》!

宋祖儿高考成绩曝光 宋祖儿高考成绩多少分?数学才考63分

此前,因饰演“小哪吒”为人们所熟知的宋祖儿在北京电影学院2018年艺术类考试中获得表演专业全国第三名,同时位列女生第一。23日,宋祖儿高考成绩曝光:语文102、数学63、外语127、文综162,总分454分超过天津高考文史类本科线436分,将被北京电影学院录取。

宋祖儿高考成绩曝光 宋祖儿高考成绩多少分?数学才考63分

宋祖儿高考成绩多少分

宋祖儿高考成绩总分454分,语文102,数学63,英语127,综合162。

宋祖儿是北京电影学院招生榜上的第三名,专业成绩总分高达九十点六七,和第一名吴磊之间只相差二点一八分,也是实力自证优秀好成绩了,其实说起来最开始宋祖儿回归娱乐圈的时候,网上就流传了一些有关于她的负面新闻,什么性格不好啦,学习渣之类的。

宋祖儿高考成绩曝光 宋祖儿高考成绩多少分?数学才考63分

很小就去到了国外,在学业上的表现一直都不是特别出色,所以临近高考之际,才想到重回国内,走上艺考这条道路的,虽然这些小道消息的来源非常不明确,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认可圈内没有完美的女星这条假定律,所以宋祖儿的这些没有明确来源的负面消息居然还得到了很多网友的认可。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