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现在播出徐梦洁的事,也解答了我对小彩虹大夏天一直穿长袖的疑惑,作为自始至终对小彩虹的太妹人设抱有存疑态度的楼主,想说说对此事的看法。

1、楼主第一时间就相信她是纹了的,但她应该很快就后悔了,她也一直明白作为偶像是不应该纹身的,所以修图,穿长袖,遮瑕一直做的比较到位。纹身是14年的事,她已经成年了,一直在外打工学舞,成年人纹个独角兽,我反感不了。

徐梦洁被曝抽烟纹身小太妹?101决赛要凉凉了?

2、吸烟的照片楼主现在没认,且不说眉痔和颧骨不像的问题,单说手机前置像素就有很大的问题了,楼主不认为2010年小彩虹就能用得起拥有前置的iphone4,家里人应该对小彩虹帮助的非常少,打工的收入除了学舞蹈,能用于自主的买手机的钱应该不多了,我相信从小帮家里做家务的姑娘且是家里的大姐姐,出来打工学舞的时候心智已经非常成熟了,拍不了这种照片。

徐梦洁被曝抽烟纹身小太妹?101决赛要凉凉了?

3、小彩虹只是长的甜,但没有卖过甜美的人设吧,打工女王也是粉丝粉扒出来的,楼主是看到她给家里串鸡爪,长大后还要打工学舞才开始pick小彩虹的,因为她的家庭环境真的和楼主太像了,楼主从小就被强制要求在家里做包子,楼主妈妈是开早餐店的,还有个小8岁的妹妹,楼主小时候的双休日,暑假天天在家,不能和同学出去玩,不能对家里的事说不,也羡慕其他同学上各种兴趣班,学各种才艺,楼主小时候好好学习,不抽烟不纹身,也受不了过离家出走好几回。楼主很羡慕小彩虹追求梦想的勇气,她做了楼主想做而不敢做的事情,而且做的很好。

徐梦洁被曝抽烟纹身小太妹?101决赛要凉凉了?

4、这种家庭出身的小孩,是不会向家里要钱的,要钱意味着妥协,放弃梦想,安安眈眈的做一份稳定的工作。同时家里家务负担大,但也不是穷人家,也是有爸妈疼爱的孩子,自身也比较自爱的。

徐梦洁被曝抽烟纹身小太妹?101决赛要凉凉了?

5、小彩虹的成长轨迹一直是透明的,丰富的,楼主很理解这种家庭出来的孩子,自己承担的东西太多了,一旦脱离父母的掌控,会冲动做一些看着很酷的事情,但很快就会后悔,小彩虹是属于执行力很强的人,我相信她也非常后悔当然纹了身。

公司对此事件的说明:

徐梦洁被曝抽烟纹身小太妹?101决赛要凉凉了?

徐梦洁被曝抽烟纹身小太妹?101决赛要凉凉了?

徐梦洁被曝抽烟纹身小太妹?101决赛要凉凉了?

徐梦洁被曝抽烟纹身小太妹?101决赛要凉凉了?

以下来自粉丝的看法:

我,一个彩虹粉丝,对之前别人的事情没有diss过,那我凭什么不能对彩虹这件事发表看法。这是双标吗?

一群人说之前谁谁谁都怎么样,被骂了,那你彩虹事情爆出了凭什么不被骂。

第一,你先扒出来哪些是之前比如说diss过于美红,但是现在又在为彩虹说好话的。不是同一群人请不要说双标谢谢。

第二,作为粉丝我也不太确定吸烟的那张照片是不是彩虹,而跟彩虹现在的长相还有一点区别,所以证据出来之前我不认。

第三,我从来不认为纹身是有什么,娱乐圈纹身的也不少。别说什么因为她是少女偶像,是女的,那你们这也是双标。她现在身上也没有,对上节目什么的没有影响好伐?(当然,关于这个也有人有不一样的观点,我尊重你们的看法)。希望有些人嘲讽的时候不要上升人品谢谢。

还有,抛开彩虹不讲,单纯论吸烟纹身这两件事,组里有很多人都发表了看法,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见解,别说都是粉丝洗地。这件事单拿出来出来讨论也会是一群人撕逼的,别都安上粉籍。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书韵飘香 平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