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2018年5月26日是钟欣桐与赖弘国的结婚的好日子,经历十年也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幸福。十年前,阿娇爆出与陈冠希丑闻,各种不雅照满天飞,瞬间让阿娇的玉女形象暴跌。当时就有陈冠希和钟欣桐13分钟是什么梗的丑闻,使得两人被人大骂。

陈冠希钟欣桐13分钟 天涯扒皮阿娇陈冠希800张是什么梗

陈冠希‍‍

陈冠希和钟欣桐13分钟是什么梗,之后导致阿娇形象全无而宣布退出娱乐圈,当时的娱乐圈陷入了黑暗中。如今已经过去十年了,阿娇也终于找得到了爱她的男人,不过有网友扒皮阿娇陈冠希800张是什么,难得是照片吗?

自从钟欣桐图片被曝光后,钟欣桐玉女形象一落千丈,爱情也遭受严重打击,不但被深爱的男友所害,而且之后交的几任男友也因照片的原因被抛弃,导致事业、爱情无起色。如今阿娇结婚了,这段黑历史也因此被人提起,但更多的还是祝福她。

陈冠希钟欣桐13分钟 天涯扒皮阿娇陈冠希800张是什么梗

阿娇‍‍

阿娇照片全集原图尺度有点大,这些照片被陈冠希存进电脑里,没想到一次修电脑,照片全部疯传网络,才猛然发现陈冠希不仅有她一个女友,和很多女生都有过亲密的行为,让阿娇陷入了悔恨中无法自拔。虽然陈冠希与众女星照片事件已经过去几年,但是留下的余波依旧存在。张柏芝经历了生子离婚的痛苦,另一主角阿娇钟欣桐更是事业一睹停滞,阿娇不管如何转型,都逃不开那段黑历史带来的负面影响。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知识产权南湖论坛:保护出海企业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