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汪涵的儿子生日,马云转给了汪涵这么多钱,这么大一个红包,简直是贫穷限制我的想象力。马云,和汪涵因主持节目和参加节目而认识,汪涵真的是好人缘啊。真的是贫穷限制了我们的想象力吗?

汪涵儿子生日 马云一个红包让我不得不怀疑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

汪涵儿子

汪涵是湖南卫视的主持人,在主持节目的时候也认识了不少的大咖人物,而马云就是其中的一位!都知道马云是有钱人,我们也都在生活中叫马云爸爸,而汪涵和马云也算是朋友的关系。

汪涵儿子生日 马云一个红包让我不得不怀疑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

汪涵儿子生日

据说在汪涵儿子过生日的时候,马云作为朋友给汪涵发了一个红包,红包的金额是66666,祝福这一家人以后的生活顺顺利利。网友看到这个数字后都纷纷表示真的是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一个生日就上万的红包,马云厉害了!

汪涵,原名汪建刚,1974年4月7日出生于江苏省苏州,湖南卫视主持人,1974年出生在江苏省苏州市吴中区,1996年11月5日进入湖南经济电视台,1998年参加湖南卫视《真情对对碰》的试镜并成功当上该节目的主持人,自此开始了主持人生涯,2005年和李湘共同主持了选秀节目《超级女声》。

汪涵儿子生日 马云一个红包让我不得不怀疑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

汪涵

2010年入选“电视节目主持人30年年度风云人物”,2011年12月当选为第十届湖南省政协委员,2013年3月开始担任《天天向上》制片人。2015年12月,汪涵增补为民进中央委员。2016年02月25日,湖南卫视官方微博宣布汪涵继续担任《天天向上》节目主持人,同时出任湖南卫视频道节目监制。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2018年3月30日,汪涵在乌兹别克斯坦旅游推介会上被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赛义多夫聘请为乌兹别克斯坦旅游形象大使,并受赠代表尊贵的金色披风。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千校万岗 筑梦基层”招聘会26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