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期小龙女吴卓林失踪半年之久的新闻,刷爆了各大主流媒体的头条位置。由于成龙19年前的一个错误出轨了吴绮莉,使得小龙女行为开始越来越失控。除了辍学打工和女友同居之外,现在又在网上发出求救影片,随即引发了一场失踪事件闹剧。

吴卓林出走内幕曝光 吴绮莉好友郭秀云为何一语道破玄机揭其个人资料

吴卓林出走内幕曝光

小龙女吴卓林出走事件引发了渲染大波,导致开启全世界找她的模式。不过,吴绮莉好友郭秀云表示一切都是疑其女友Andi搞鬼,出走原因只是为了要钱未果而已。早期出走求助短片,作为吴绮莉好友郭秀云表示,自去年她偷偷回家偷东西事件发生后,就此人间蒸发。对此吴绮莉表示自己也是无处投递情绪,不过她又在短片中反复强调自己双亲是恐同,这无疑是个打文字游戏。除了成龙之外,她的妈妈并非恐同意思。

吴卓林出走内幕曝光 吴绮莉好友郭秀云为何一语道破玄机揭其个人资料

吴卓林出走内幕曝光

不过她更爆料其女友Andi母亲曾怂恿吴绮莉将女儿送到她那里住,就此找借口向其索要几万住宿费,可以说其母女俩人本来就是想设局就此捞一票。另外她还指出,这个短片并非在天桥下拍摄,明明是家中拍摄。其实小龙女的失踪事件,肯定是背后有人唆使。那么事情真相这么看来,已经水落石出了。那么郭秀云是谁呢?根据资料显示69年12月29日出生于香港的她,系中德混血儿,曾是香港当红艳星,亦曾与郑子诚合作担任警讯主持。小编觉得有时没事制造舆论,就是想制造巨大波浪。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庄园领主》没提前公开售价原因:不想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