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Angelababy新发型出炉简直就是美的不能再美了。生完孩子之后的杨颖,好像比之前跟姐的有女人味了,简直美的不能再美了,怪不得我们的黄教主黄晓明能够拜倒在angelababy的石榴裙之下呢。

angelababy新发型出炉 angelababy迪丽热巴得学历惊呆众网友

angelababy

Angelababy虽说学历不高,当十几岁的时候就已经开始当模特,也算是积累了不少的经验,但是说起angelababy就不得不说现在获得不行的迪丽热巴,angelababy的学历和迪丽热巴的学历,两人一比,让吃瓜群众一片唏嘘。

angelababy新发型出炉 angelababy迪丽热巴得学历惊呆众网友

angelababy新发型出炉

Angelababy的新发型在机器人争霸里的可爱anglebaby的新造型可以让人眼前一亮,缤纷多彩的脏辫,让整个人的青春气质一下子提升到了新高度,感觉这样可以直接去参加音乐节了,活脱脱的一个rock girl,让自己的青春出点彩,过成自己的模样就像她一样亲爱的杨颖宝宝。

热巴看起来似乎还没出道多久,但其实她已经出道好多年了,2012年的时候就签约了工作室,熬到现在才大红大紫。她的学历还算比较丰富的,小学三年级转到艺术学校,新疆艺术学院舞蹈班是3年初中+3年中专模式。2010年,迪丽热巴考入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戏剧影视专业;同年作为大一学生的热巴参加由陆川导演的电影《王的盛宴》“虞姬”上海站海选,从此进入娱乐圈。从配角到主角,上综艺,接代言,商业价值不断上涨,慢慢走向国际。

angelababy新发型出炉 angelababy迪丽热巴得学历惊呆众网友

angelababy

杨颖,毕业于嘉诺撒圣心商学书院,是香港的一所私立学校,为中学毕业生提供商业知识,相当于大陆的中专!十几岁就出来当模特了,虽在跑男团学历低。但是找了黄晓明,对她宠爱有加。大家应该都知道baby在她14岁的时候就步入娱乐圈了,在步入娱乐圈之后她就没有继续读书了。所以baby的学历不是特别高,不过baby也告诉了大家一件事情,那就是能力比学历重要。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泉州实践经验入选全国区域教育高质量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