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国庆都过了,双十一还会晚吗?每年的双十一都是一出好戏,大家早早的定好闹钟,甚至一夜不睡,沉浸在疯狂的抢购当中,每一次购物车都会被塞得满满的,到了第二天清醒过来会不会想猛剁手呢?去年的2016年的双十一晚会有快乐家族与天天向上的加入变得十分的火热,今年更是请来了许多明星来助阵。

天猫公布2017年双十一玩法,北京,深圳,浙江三台联动将播放双十一晚会啦!那么2017年天猫双十一晚会什么时候开始?下面随小编看看。

2017双十一狂欢夜门票怎么买 双十一晚会嘉宾阵容曝光

今年,浙江卫视再度与天猫达成“2017双十一晚会”战略合作,据蒋敏昊透露,晚会在技术运用上会更大胆,节目更精致,跨界合作更接近用户。 期待!

天猫2017双十一晚会负责人透露,今年双十一vr将成新亮点,通过这一黑科技将实现跨屏互动!

2017双十一狂欢夜门票怎么买 双十一晚会嘉宾阵容曝光

年今的阵容有:tfboys、张杰、张艺兴、华晨宇、李宇春、宋茜、陈奕迅、梁朝伟、贝克汉姆、维多利亚、大张伟、刘昊然、snh48。

2017双十一狂欢夜门票怎么买 双十一晚会嘉宾阵容曝光

今年的将要邀请的嘉宾有: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这三小只一直都是各大晚会的争抢对象,只是今年在邀请他们的时候,不再说是tfboys,而是三个人的名字分开说明。

2017双十一狂欢夜门票怎么买 双十一晚会嘉宾阵容曝光

2017双十一晚会节目单如下:

1.魔幻秀:表演嘉宾变形金刚、机器猫

2.歌舞《一个人》:表演嘉宾张艺兴

3.歌舞《公主披风》:表演嘉宾SNH48

4.歌曲《Apologize》:表演嘉宾One Republic

5.相声《买买买》:表演嘉宾大张伟、薛之谦

6.歌舞《大王带我来巡山》、《熊出没》:表演嘉宾陆毅、李小鹏、贾乃亮、品冠

7.歌曲《感觉钱包被掏空》:表演嘉宾彩虹合唱团

8.歌曲《warth it》:表演嘉宾宋茜

9.歌曲《套马杆》、《爱江山更爱美人》:表演嘉宾降央卓玛

10.歌曲《再见》:表演嘉宾邓紫棋

11.歌曲《我的滑板鞋》:表演嘉宾华晨宇

12.《今夜无眠》:表演嘉宾科比布莱恩特、托马斯穆勒

13.歌舞《Pen-Pineapple-Apple-Pen》、《喵喵喵喵》:表演嘉宾Tfboys、双十一首席卖萌官

14.相声《双十一那些事》:表演嘉宾岳云鹏、孙越、林志玲

15.歌曲《DiDaDi》:表演嘉宾李玟

16.歌曲:表演嘉宾Beth Behrs、神秘嘉宾

17.歌曲《magic show》:表演嘉宾李宇春、神秘嘉宾

18.歌曲《Rise》:表演嘉宾水果姐、周笔畅

19.歌曲:表演嘉宾陈奕迅、梁朝伟

2017双十一狂欢夜门票怎么买 双十一晚会嘉宾阵容曝光

2017天猫双十一晚会的票怎么买

据了解2017双十一晚会门票无法购买,只能通过参与活动免费获得

获得方式一:

2017年11月1日00:00:00至2017年11月3日23:59:59

1、通过手机淘宝和手机天猫客户端参与寻找狂欢猫捉到晚会猫有机会获得2017天猫双十一晚会门票门票1张;

2、北京地区用户使用淘宝会员账户登录手机天猫客户端,进入“天猫超市”频道页面,按照页面提示进行,即有机会免费获得天猫2017“双十一全球狂欢晚会”(“双十一晚会”)门票1张;

获得方式二:

2017年11月3日15:00:00至2017年11月6日23:59:59

1、符合用户参与条件的用户使用淘宝会员账户登录手机天猫客户端,进入粉丝趴页面,按照页面提示进行,即有机会免费获得双十一晚会门票1张。

2017双十一狂欢夜门票怎么买 双十一晚会嘉宾阵容曝光

大咖猜想:跑男、王牌、高能少年齐上阵

关于双11晚会,除了技术互动的期待外,娱乐性同样受人关注。应宏向记者透露,此次三台直播,三大卫视既有强强联合的地方,也会有反映各自特色的地方。

“这次几家卫视都会不遗余力地把自己的看家本领都拿出来。”浙江广电集团编委、浙江卫视总监王俊表示,“包括中国蓝的一些明星伙伴,去年没有在双11露脸的今年都会来参加。”

今天所透露的晚会内容不多,止不住网友对出场明星的大猜想。按照浙江卫视的节目排期,《奔跑吧》《中国新歌声》《王牌对王牌》《高能少年团》等综艺掌握了大量娱乐资源,节目中的邓超、鹿晗、王俊凯、张一山、王大陆等明星也许将一同登上天猫双11舞台,带来精彩表演。

京视卫星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牛振青谈到,这不仅仅是一个几小时的晚会,更多的是在晚会播出后,延绵不断地改变中国观众的收看、参与和消费习惯。“未来的想象空间和作用,远远大于晚会当天带来的直接影响。”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