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在全运会强势夺得两金的宁泽涛,比赛后再度消失在公众视线,他去哪了,又在忙什么?近日,有网友在美国发现了宁泽涛的身影,这位中国飞鱼在休假期间不忘公益,在一场慈善晚宴中,将由自己教授的一节游泳课拍出7万美元的高价,所得善款将全部用于救治先心病患儿。

作为NU SKIN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青春公益大使,宁泽涛一直关注着先天性心脏病患儿群体,多次前往医院探望患儿。在今年年初,以个人名义捐赠30台儿童先天心脏病手术。全运会后,他又回到自己的家乡郑州,带病参加救助先心病患儿的公益活动。

美国当地时间10月11日晚上,宁泽涛作为受邀嘉宾出现在FFG GALA慈善晚宴上,并主动提出拍卖自己教授的游泳课程(10位先心病儿童的一节游泳课),这件意义非凡的拍品,最终由在场嘉宾以7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5万美元的高价拍得,所得的善款全部归于儿童先心病基金。据悉,慈善晚宴只是宁泽涛本次美国之旅的一站,接下来他会参加一系列的慈善活动。在谈到将游泳课作为拍品的理由,宁泽涛坦言:“因为我希望自己能做一件有意义的事,并亲自参与其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非常有幸能提供这样一个对小朋友游泳教学的课程,也希望这些小朋友康复后能够经常锻炼身体,参与到体育上,能够做到像其他健康的小朋友一样热爱生活热爱运动。

宁泽涛还说:“你可能会设定一个遥不可及的目标,也可能会觉得这个过程非常坎坷。但重要的是快乐地做好自己,享受过程。当走完再回头时,你会觉得自己非常幸福,甚至做得可能会比原来目标还要好!“

据悉,慈善晚宴只是宁泽涛本次美国之旅的一站,目前,他已经抵达纽约,继今年6月助力联合国海洋大会的宣传行动、呼吁公众保护海洋生态环境、防治污染之后,这位一直在积极倡导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国民男神还将专程拜访联合国总部,与联合国经济和社会事务部及新闻部的高级官员交流。

自从去年的奥运会之后,宁泽涛真正的成为国民老公。但是涛涛一直都很低调,今年从全运会之后也没有露脸。今日,涛涛却登上了头条,火了一把。因为宁泽涛要开课私教游泳。

宁泽涛教一节游泳课付费45万!他却把钱全部都捐了做慈善

这个消息一传出,热度可火了。很多女粉丝为之疯狂。更是有很多已经学会游泳的女粉丝也在疯狂询问怎么报课。其实这课程并不是我们想象中那么简单。

原来是宁泽涛在一场慈善晚宴中,将由自己教授的一节游泳课进行拍卖。这件意义非凡的拍品,最终由在场嘉宾以7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5万的高价拍得,所得的善款全部归于儿童先心病基金。

对于宁泽涛的游泳课,广大网民也是可遇不可求呀!但是大家都为涛涛这满满正能量的善举点赞。

今年的国庆小长假可谓是婚礼扎堆,包括体坛运动员在内的不少人都选择在这个时间段举行婚礼(苏炳添、薛长锐等)。值得一提的是,海军队蝶泳选手王普东的大婚现场上,作为伴郎的宁泽涛低调现身却仍“难掩光芒”,抢了两位主角的风头。

宁泽涛教一节游泳课付费45万!他却把钱全部都捐了做慈善

宁泽涛教一节游泳课付费45万!他却把钱全部都捐了做慈善

或许他也很恼火,自己明明是给朋友去捧场的,但却莫名其妙的捧“过”了。参加完婚礼回程途中,他和在旁跟拍的记者发生了矛盾。当时,记者一直近距离拍摄,让宁泽涛感到很不舒服,随后发生了争吵。

宁泽涛教一节游泳课付费45万!他却把钱全部都捐了做慈善

宁泽涛教一节游泳课付费45万!他却把钱全部都捐了做慈善

对此,一些网友表示:“哎,这些人真烦,过节放假都要去折腾人!”、“对着人家拍当然不礼貌,是谁都会不爽!”。另一些则反驳:“明星的生活就是这样,反应太过了吧!”、“没有必要,拍你不是好事吗!”。

不难看出,宁泽涛对于闪光灯还是不太适应的,他没有彻底把自己当成一位明星,或者说他是有些排斥娱乐圈的,毕竟作为一名游泳运动员,他最希望的是外界更多的关注他的比赛而非个人。

宁泽涛教一节游泳课付费45万!他却把钱全部都捐了做慈善

完全不会,因为自己的性格不适合!

从巅峰到如今下滑的竞技状态,很多人包括他的粉丝都猜测他会进娱乐圈发展,因为他有这个条件和实力。对此,宁泽涛每次都会否定:“”

宁泽涛教一节游泳课付费45万!他却把钱全部都捐了做慈善

职业生涯的闪光点才是一个运动员的骄傲,宁泽涛知道要摆脱现在“名气大于实力”的尴尬就要沉淀下来,努力训练,拼出更出色的成绩。祝福他!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