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圈里长得漂亮的女明星数不胜数,很多明星都有自己的理想,和想成为大明星。女明星的奋斗过程也是特别心酸的,就比如说赵丽颖磨练了10年,才有了今天的成就,在这10年里,她吃过不少苦头吃过不少亏,但最终还是迎来了圆满的成就。小编不羡慕任何人,唯一一个就是奶茶妹妹,她自从嫁给了京东老板刘强东,成为京东老板娘,人生就跟开挂了一样,和以前大不相同,来个180度大反转。

奶茶妹妹章泽天进军娱乐圈?老公刘强东力捧她为京东时尚代言人

奶茶妹妹在一开始,还只是青春靓丽,长的稍微有点姿色,再加上是清华毕业的,有名气,也有才艺,长得又漂亮,在网上大名鼎鼎,是最开始的网红鼻祖,自然而然有很多人喜欢和追捧。在那个网络还不是特别发达的年代里,就有很多人喜欢奶茶妹妹,更何况现在呢!奶茶妹妹自从嫁给了刘强东,各种时尚品位,还有穿衣打扮,都上升了不止一个度。

奶茶妹妹章泽天进军娱乐圈?老公刘强东力捧她为京东时尚代言人

当然不可否认的是,这些都是用金钱砸出来的品位。奶茶妹妹也不甘只做一个豪门太太,也有自己的理想和自己的想法。虽然她也只是一个名校毕业的本科生。但是她的底子好,后台强硬,有刘强东撑腰,自然有人看她的面子。奶茶妹妹这几次参加时尚典礼,每一次的装扮都特别的不一样,特别的显示她的气质,有她自己的穿衣品味,当然是造型师的功劳。

奶茶妹妹章泽天进军娱乐圈?老公刘强东力捧她为京东时尚代言人

事实上,章泽天最近的颇多举动,也都是为京东拓展业务造势。3月见比尔·盖茨,是为京东捐赠平台站台,尽管网友们讨论的热点,歪成了章泽天跟比尔·盖茨饭桌上聊天的英文是否正宗,但是宣传效果还是摆在这的。

虽然奶茶妹妹颜值不错,但是如果想从一个素人美女直接变身专业模特,也是有点不现实的,比如一些比较嘻哈,比较酷的衣服,奶茶妹妹就完全演绎不出来那种风格,穿起来非常普通,这件和JAY AHR联名的款,售价将近两千,模特穿是卖家秀,奶茶妹妹穿是妥妥的买家秀。

前几日在巴黎,奶茶和奚梦瑶、苏芒等时尚圈人士聚餐,也是气质不同凡响啊。

奶茶妹妹章泽天进军娱乐圈?老公刘强东力捧她为京东时尚代言人

果然,奶茶为了证明她自己的时尚眼光,利用刘强东的资源和人脉,准备创建属于自己的品牌了,开始跻身于时尚界了。所以,这穿衣风格,果然是越来越超乎平常了啊!

奶茶妹妹章泽天进军娱乐圈?老公刘强东力捧她为京东时尚代言人

奶茶形象造型逆袭得完美,绝对是有了一个形象团队在打造才屡次上热搜,小编只有一个大写的服气!

奶茶妹妹真是越来越美了,不过最近奶茶妹妹上热搜是不是频繁了点,而且全是时装秀,要知道,奶茶妹妹之前的服装品味可是差到极点的,看来,如今的章太太是铁了心地要打入国际名媛界呀!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