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吴卓林承认出柜Andi后为什么又删除INS账号 成龙为什么不认她

吴卓林承认出柜Andi后为什么又删除INS账号

据香港媒体《东网》10月5日报道,艺人吴绮莉女儿吴卓林的密友Andi10月5日在网上上传了同卓林的合照,还以英文发表对卓林爱的宣言,原意大概如下:“我从来没有见过像卓林这样的人,她给了我一个机会,充分表达我脑海里的想法。没有批判,只是理解。一切都是反对我们的发生的,我们已经被一次又一次的推倒了,但这是值得的,知道我们将一起捱过,并肩作战。克服我们今年遇到的困难,我们终于走向正确的方向,我们有我们的路,我们面对家人朋友和香港社会很多的歧视,我们住在这样一个国际城市,但这么多人思想封闭。但是,当我知道每天早上你会在我旁边的时候,其他都不重要。我爱你。”

相片中能看到Andi以性感粉红色内衣上阵,就快18岁生日的卓林穿着一件黑色上衣,Andi发文一出,卓林也上传了一张单照,她大方承认出柜:“In case no one got the memo,I"m gay”。但发文没多久,她便将之前使用的INS账号删除,连同出柜发文都一同消失。

随后有香港媒体采访了吴卓林的母亲吴绮莉,她声线保持一贯爽朗,笑言:“好感恩呀,如果这个朋友是个男孩子,还有机会抱孙子,所以很感恩,不用到时候又要养她又要养孙子!”吴绮莉又称:“每个人都有十七八岁,都会拍拖,无论男孩子还是女孩子。不过卓林才刚刚十七八岁,就算是我十七岁的时候,都没有认识过一个三十几岁的(Andi今年约30岁)。”

不知卓林是否为配合行动,连INS账号都换了,将旧的stolen_milk_tea 账户改名,并另开一个新账号,暂时只贴了三张图,第一张就是俯身抱头,还写道:"If you"re going to be crazy, you have to get paid for it or else you"re going to be locked up。"语句出自2005年2月吞枪自杀身亡的美国著名作家及记者汤普森(Hunter S Thompson)。

吴卓林承认出柜Andi后为什么又删除INS账号 成龙为什么不认她

成龙女儿吴卓林是谁

对于不到18岁的吴卓林的高调宣爱,网上立即砸开了锅。各种议论,有支持有反对,更多的是嘲讽。

对于吴卓林的现状,大多数网友恨铁不成钢,责怪吴绮莉没有教育好小龙女。其实她应该做好,获得成龙喜欢,说不定日子会很好。也有认为女生小时候得不到父爱,于是就把自己变成父亲。理解,理解。

小龙女变成现在的样子,和她爸她的家庭不无关系。很多同性恋都是这个原因。 成龙是个好演员但他远远不是一个好父亲。当然,爱没有性别之分,我们不应该歧视。

小龙女出柜,宣布和女友的恋情,亲妈吴绮莉怎么看?

想不到,吴绮莉比女儿更看得开,没有反对,反而说了这么一句奇葩话:到时不用养孙子啦!

当吴卓林正式宣布出柜不久,港媒第一时间致电小龙女的亲妈吴绮莉,她妙回觉得很感恩,松口气说至少到时不用养女儿又要养孙子。好感恩,称若吴卓林的对象是个男孩,那她之后有机会抱孙,到时候更糟,还要养孙子。

接着接受另一家媒体采访,回应是否接受女儿的同性恋情,吴绮莉回应说没什么接不接受,样样都要试试。

还真是亲妈啊,回应女儿的同性恋情,一点也不感觉尴尬,一句话化解狼狈。

吴卓林承认出柜Andi后为什么又删除INS账号 成龙为什么不认她

成龙为什么不认吴卓林原因

当年爆发小龙女事件第一时间,成龙微笑拒绝回应。

话锋一转,成龙反问记者:「一个躲起来的女人,跟一个威胁你的女人,你会选哪一个?」并透露吴绮莉从头到尾让他有「被设计的感觉」,至于小龙女吴卓林,成龙直言对她是抱歉多于怨恨。

成龙前年推出自传《成龙:还没长大就老了》,说到当年出轨,他以为林凤娇一定会气得要跟他离婚,他战战兢兢的打给太太,却得到林凤娇温柔回应:「你不需要解释,你不要去伤害人家,也不要让人家伤害到我们,任何时候只要你需要我和儿子,我们可以马上站出来」,全力支持成龙先把事情处理好。

两天后成龙与林凤娇会合开家庭会议,成龙正面承认错误并道歉,也从这个事件中发觉林凤娇真的是不为名利的爱着他,随后回香港修改遗嘱,将财產全都填上林凤娇的名字,等于完全将命都交给了太太,夫妻俩感情也因风波更加坚固。

成龙、林凤娇挺过风雨,关系更稳定。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