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发布了正式预告片,这一版预告长达两分半钟,与之前发布的先行版预告片相比,几乎全都是新出现的镜头,良心预告必须点赞!

《星球大战8》已经定档12月15日北美公映,不知内定是否会同步?

星球大战8最新预告片介绍 莉娅公主结局死了?

片名里“最后的绝地武士”指的就是“天行者卢克”,因此预告片里给了他相当篇幅。在《星战7:原力觉醒》的结尾,女主角蕾伊带着卢克的光剑来到“Ahch-To星球”(绝地武士的发源地),想请卢克重新出山。

星球大战8最新预告片介绍 莉娅公主结局死了?

预告片中安排了几个绝地武士圣殿被烧毁的闪回镜头,那是卢克心中永远的痛,因为杀人放火的不是别人,正是他的外甥,韩·索罗和莉娅公主的孩子——本·索罗。

卢克原本认为,“本”正是预言中能为原力带来平衡的人,所以他一直在悉心教授这个男孩,就像当年欧比万对自己一样。

星球大战8最新预告片:

星球大战8最新预告片介绍 莉娅公主结局死了?

然而,原力黑暗面的诱惑实在太大,这个孩子不幸步了他外公阿纳金的后尘,并改名为“凯洛·伦”,成为了First Order的一员。在《原力觉醒》结尾他还杀害了自己的亲生父亲韩·索罗。

受此打击,卢克心灰意冷。蕾伊的到来并不能让他回心转意,相反她身上的一股原始的力量反倒令他害怕。

星球大战8最新预告片介绍 莉娅公主结局死了?

预告片里卢克说了这么一段话,他说:“这股原始的力量,我以前只见过一次,那时我没有被吓倒,现在我被吓到了。”当然,最后卢克还是接受了蕾伊,成为了她的导师。

预告片里凯洛·伦驾驶Tie战机,准备开火杀死他的母亲——莉娅公主(Leia),但是他仍有犹豫,并不能下决心动手。莉娅公主是抵抗力量的精神图腾与实际主帅,她会像韩·索罗一样死在自己儿子手中吗?

星球大战8最新预告片介绍 莉娅公主结局死了?

从《星球大战8》预告片的剪辑来看,这一幕很有可能成为现实。不过本片编导赖恩·约翰森很早就表示过他们不会“写死”莉娅公主,相反,为了向已故的演员凯莉·费雪致敬,他们会给她重新编一个结局,令其优雅的向观众告别。

而且莉娅公主在《星球大战8》中的戏份比《原力觉醒》要大,片中她和奥斯卡·艾萨克饰演的X翼战机飞行员坡·达美伦互动最多,两人发展出了一段形同母子的关系。

星球大战8最新预告片介绍 莉娅公主结局死了?

莉娅通过言传身教,帮助坡成为抵抗军的未来领袖,她甚至还认为坡在未来重新建立的银河共和国中能发挥重要作用。

这次的预告片对片中的关键场景和主要人物发展有了更多的细节透露,不禁令人更加期待成片!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