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那片星空那片海2什么时候播 曝光新剧照郭碧婷解锁男装造型

10月2日,由冯绍峰和郭碧婷主演的古装电视剧《那片星空那片海2》将在湖南卫视开播。该剧以繁华盛唐时期恢弘大气的航海史诗为背景,讲述了唐朝“叛逆少女”陆漓(郭碧婷饰)和深情温纯的鲛人王吴居蓝(冯绍峰饰)之间浪漫真挚的爱情故事。今日,该剧曝光了一组全新剧照,郭碧婷一改往日荧屏形象,以英姿飒爽的帅气造型成功解锁男装造型,让不少观众大呼惊喜。

那片星空那片海2什么时候播 曝光新剧照郭碧婷解锁男装造型

剧照中,郭碧婷饰演的陆漓身穿月白长衫搭配银色缎面暗纹刺绣男装出镜,头顶简单利落的男式发髻,配以同色系发带,让人耳目一新,另外两套绛紫色船坊工装和淡青色丝麻长衫则是极简裸妆出镜比之女装的温婉更多了一分坚定。男装造型一经曝光,网友和粉丝们纷纷点赞:“果然颜值高的人帅气男装与柔美女装都好看。”该剧以简约大方的服装和恰到好处的配饰,呈现出化繁而简、举重若轻的服装造型风格,至简至美也大约如此。

那片星空那片海2什么时候播 曝光新剧照郭碧婷解锁男装造型

而除了造型抢眼之外,剧照中所传递出的紧张气氛亦同样引人注目。置身于巨大造船基地中的陆漓,正与多方势力周旋当中。剑眉微皱的她,若有所思地打量前方,娇俏伶俐一览无余。无论是与车夫走卒相持不下,抑或是面对官府护卫时的神情凝重,似乎都在诉说着这看似平静的一切背后暗流正在涌动。

那片星空那片海2什么时候播 曝光新剧照郭碧婷解锁男装造型

繁华盛世的唐朝背后究竟还隐藏着怎样的神秘传说呢?由梦幻星生园影视出品,冯绍峰、郭碧婷主演,黄宗泽特别出演的《那片星空那片海2》将于10月2日正式开播,每周一至周三、周四晚22:00湖南卫视为你揭开答案。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