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蒙面唱将猜猜猜2》各人物都会有谁呢?而在节目中的水汪汪的大眼睛又是谁呢?另外这复仇的裁缝呢?

其实这《蒙面唱将猜猜猜2》的节目中我们也看到了上一期中有了大咖天王黎明的现身,那么本期节目中又是谁呢?而这水汪汪的大眼睛是谁呢,他所带来的是到不了,很是深情的一首哥啊。然而在节目中的他的装扮就是《疯狂动物城》中的兔警官很是呆萌的样子。

蒙面唱将第二季复仇的缝纫机是谁 水汪汪的大眼睛已锁定目标

在舞台上她的回答非常的巧妙并没有被ella给带进沟里去呢。而她唱到不了的时候不少人都被她给圈粉了并且还感动起来了呢,不过从目前所掌握的信息上来看的话,那很有可能就是吉克隽逸了,毕竟她的声音很是有特点啊,怎么藏都是藏不住的。

另外这复仇的裁缝的身份又是什么呢?不少人都觉得他是黄渤,因为他说他曾经和不少的一线女明星合作过而且还包括林志玲,这黄渤是有和她合作过的,并且他还是个跨界的歌手。这不就很符合了吗?另外就是这大鹏了,他的机率也是存在的啦。有部电影叫做《缝纫机乐队》。

那么其他人的身份又是什么呢?让我们一起接着往下看吧。

这卡带发型有点乱好像有点像是王力宏啊。他有着扎实的舞台功底和唱歌的实力并且来自宝岛。再加上他曾经是个喜爱嘻哈的才子,这种种的原因让网友们把王力宏的帽子给扣到他身上了。你们怎么看呢?

蒙面唱将第二季复仇的缝纫机是谁 水汪汪的大眼睛已锁定目标

而这粉红的女王更是很明显啦,肯定是杨丞琳了,她的声音是很好辨认的,再加上第一期节目中李荣浩也前往参加了,怎么可以少了杨丞琳呢?并且还是个不老女神,细数一下娱乐圈中又是歌手又是不老女神的有这样的声音会是谁,这不就解决了一难题了吗?

蒙面唱将第二季复仇的缝纫机是谁 水汪汪的大眼睛已锁定目标

然而在这即将更新的剧情中会是怎样的一个情况呢?大家就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