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很多公司搬家的时候都会放烟花、摆花篮庆祝乔迁之喜,但是信玄学请道士做法的不多见。9月15日,哔哩哔哩弹幕网(B站)搬迁新办公楼上了微博热搜,原因是B站竟然道士做法。 没想到一向让人觉得很洋气的B站搬家会请道士做法

B站搬家竟然请来道士作法 网友称以后弹幕也要加道符了

从网友曝出的照片来看,B站新办公楼入口一旁,摆放了供桌以及花篮等,在墙壁上还贴上了一些特别的字符字画。地上还铺满了跪拜用的垫子,B站的员工正跪在地上,诚心的叩拜。

B站搬家竟然请来道士作法 网友称以后弹幕也要加道符了

照片中还有一位身穿道袍、头戴道士帽子的中年大叔,拱手面对镜头。

B站搬家竟然请来道士作法 网友称以后弹幕也要加道符了

哔哩哔哩弹屏网一向给人一种年轻化、思想先进的感觉,因此受众群也更多的是年轻人。看到B站请道士做法,有网友评论表示,可以这很二次元,还有人认为可能是在搞Cosplay,但为什么不请一些二次元妹子呢?

B站搬家竟然请来道士作法 网友称以后弹幕也要加道符了

也有网友猜测B站搬家请道士做法和B站今年的发展不顺利有关系,2017年7月,B站的影视区被全部下架,据悉,此次下架的作品几乎全部没有国内版权,B站此前由于网友自发对这类海外影视作品翻译并上传,成为海外影视作品爱好者的重要聚集地。在本次事件中,重灾区为日剧、日影,几乎全军覆没;此外,包括英美剧、泰剧、俄剧等内容也并未幸免,大量资源也同时失效,有网友称,被下架资源范围还在不断扩大中。

事实上,依靠网友自发上传的视频资源,是B站早期发家的重要途径;后期,随着B站规模扩大,在动漫等领域,B站也开始购买一些版权,但仍有大量资源处于灰色地带。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