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Lady Gaga纤维肌痛症复发 紧急送医中断演出要暂退乐坛

Lady Gaga宣告暂退乐坛。

Lady Gaga纤维肌痛症复发 紧急送医中断演出要暂退乐坛

Lady Gaga重病复发。

台湾媒体报道 Lady Gaga9日无预警宣布即将暂退乐坛,希望重回健康状态调养身心。未料,相隔5天她再度因“纤维肌痛症”复发紧急送医,临时取消里约摇滚音乐祭的演出,为此在instagram晒出打点滴的照片报平安,向粉丝道歉。

先前加拿大蒙特娄演唱会因身体不适突然取消,Lady Gaga日前受访表示,长期以来饱受健康问题所苦,希望等12月巡演结束后,暂退乐坛调养身心,放自己一个长假,好让一切回到健康状态,至于休息多久未定,不过仍会继续创作。

岂料,Lady Gaga14日突然在instagram晒出打点滴的照片,“巴西的朋友们,我很难过,因为身体还没好无法参加里约摇滚音乐祭,我愿意为你们做任何事情,不过我得先把我身体照顾好才行,我请求你们的理解与原谅,我保证我很快地会再度在你们面前表演,真的很抱歉,我非常爱你们!”

事实上,Lady Gaga近日推出纪录片《Lady Gaga:五呎二吋》,被导演克里斯穆卡贝尔(Chris Moukarbel)贴身拍摄长达8个月,包括她长期饱受纤维肌痛症之苦,靠着打针止痛准备超级杯中场演出过程,以及筹备近作《乔安》压力呼麻眼神迷蒙的模样都曝光。她曾要求片段不能使用,不过导演仍把这段不为人知的片段放进片中。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