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白夜追凶网络剧关宏宇灭门案凶手线索 小说真实事件原型介绍。《白夜追凶》目前播出到第11集,依然没有虎头蛇尾,而是保持着高水准快节奏,让观众欲罢不能,日夜盼更新。《白夜追凶》的故事是以关宏宇的“灭门案”作为一条主线贯穿整个故事,每3-4集一个小案子,作为副线;另外导致关宏峰患上“黑暗恐惧症”的事件,作为一条隐藏线,在故事的推进中逐渐明晰。

白夜追凶网络剧关宏宇灭门案凶手线索 白夜追凶真实事件原型揭秘

剧中的案子许多根据真实发生过的案件改编而成。比如女警周舒桐在酒店蹲点抓皮条客时,看见一个男人正强行拖拽一个女人,女子大喊救命,男人却辩称他俩是夫妻,女人在和他闹别扭。

白夜追凶网络剧关宏宇灭门案凶手线索 白夜追凶真实事件原型揭秘

女人态度强烈地否认自己和男子认识,周舒桐于是拿出手铐准备制止住男子,撕扯间男子的包掉在地上,散落了一堆各种各样印着找小姐的卡片。

白夜追凶网络剧关宏宇灭门案凶手线索 白夜追凶真实事件原型揭秘

男子只能承认自己就是皮条客,之所以拖拽女子,是把她当成了到自己地盘上抢生意的小姐。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