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9月10日深夜,马苏发微博晒出她与贾乃亮的聊天记录,并抱怨称:“不骗你们这是今天晚上6点到11点之间发生的事,贾乃亮好像中了嘻哈的毒,他从邀请我陪他练freestyle到逼迫我和他研究双押三押,我感觉自己活在水深火热之中,……我想问问大家我该怎么办?他是不是疯了?璐璐也管不了他了……”随后两人还在评论区battle了一下。

李小璐马苏控诉贾乃亮 嘻哈中毒疯狂练freestyle

贾乃亮与马苏微博互动

11日中午,李小璐转发马苏微博,表示十分理解马苏的境遇,但配文内容已经难以掩盖自己被贾乃亮影响的事实。

李小璐马苏控诉贾乃亮 嘻哈中毒疯狂练freestyle

李小璐转发马苏微博

网友见此纷纷留言:“你也跑偏了?来啊!freestyle!”、“所以,姐你也走上这条路了么。”、“咱美璐的freestyle就是不一样,爆灯!”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