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张靓颖同Ne-Yo合作《猩球崛起3》宣传曲《Angels and Harmony》

欧美大片在九月开始蜂拥而至,其中最值得期待的一部莫过于《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前两部的高质量让人们对这个三部曲系列的终章期待有加,而这部电影的中国区宣传曲《Angels and Harmony》则是由华语天后张靓颖和美国著名R&B歌手Ne-Yo共同合作演唱的。

张靓颖近期英文歌曲层出不穷,从全球大热的首单《Dust My Shoulders Off》到长城推广区《Battlefield》等等,都展现了自己强大的嗓音功力和灵活多变的曲风,而且还与Timbaland等各路欧美大牌音乐人频频合作,而这一次又与红极一时的R&B巨星Ne-Yo共唱一曲。

其实两人此前已经有过合作经历,张靓颖6月底推出的新歌《Amazing》就是由Ne-Yo为她创作的;这次的《Angels and Harmony》他也正式献声,男神女神合唱,一齐惊艳你的耳朵。

来自美国的Ne-Yo是一位非常有实力的唱作人,熟悉他的人都会被他绅士优雅的曲风和形象迷住。在发行自己的第一张专辑之前,他就已经为别人写下许多热门歌曲,其中一首就是为Mario创作的经典R&B歌曲《Let Me Love You》,连霸Billboard单曲榜9周冠军;两年之后他又为天后Beyonce写出《Irreplaceable》,突破上一首的佳绩,拿下了10周冠军!随后他自己也靠一首《So Sick》红遍大街小巷,而他也没有固步自封,继续创作了《Because of You》、《Closer》等经典R&B歌曲,成为了R&B届举足轻重的人物。

Ne-Yo身上的荣誉更是数不胜数:格莱美最佳R&B专辑,最佳R&B歌手,最佳R&B歌曲,最佳当代R&B专辑,最佳流行男歌手,最佳舞曲唱片,最佳饶舌合唱等等,唱片销量更是不遑多让,可谓是口碑商业双丰收。《我是歌手》节目上李玟更是邀请这位大咖来与自己合唱,开口更是惊艳无数观众。

两位在乐坛成绩斐然的实力派歌手共同奉献的这首《Angels and Harmony》一定不会让你失望,让你在品味了精彩的影片之后,在这首歌里能够体会到更多的故事。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