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付辛博颖儿此次公布恋情后付辛博女友颖儿资料备受关注。不少网友调侃着的是两人不是早已经公开恋情了么?甜蜜互动,频频撒狗粮,毋庸置疑的是,在广大观众心间,两人早已经默默在一起,只是没有人承认罢了。付辛博颖儿终于正面大方公开了恋情。

付辛博女友颖儿资料介绍 《如果爱》节目让这对CP相爱在一起

付辛博女友颖儿资料介绍 《如果爱》节目让这对CP相爱在一起

付辛博女友颖儿资料介绍

《如果爱》节目让假想情侣成真羡煞旁人,付辛博女友颖儿资料遭深扒!有人说,《如果爱》成了隐形月老节目。两人因为节目而日久生情被大众所看好。更多的粉丝也十分希望两人能够真正在一起,此次,付辛博终于公开了恋情,粉丝们的愿望终于成真。

付辛博女友颖儿资料介绍 《如果爱》节目让这对CP相爱在一起

付辛博颖儿这次公布恋情,很多网友留言说:“不是以前就公开了吗?是这次在公布一遍抢个热搜吗?”其实这也不能怪网友,付辛博颖儿早在这次公布恋情前就在微博上甜蜜互动过好多回,两人在共同参加的恋爱真人秀节目《如果爱》大结局之际,付辛博发文表白:“爱一旦开始就从未想过结束。”颖儿回应:“感谢与你的相遇,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希望能一直陪着你…”,如此暧昧的文字难怪网友会以为早就已经公开了。付辛博颖儿公布恋情了,可能对于经常关注他们的网友而言,付辛博颖儿公布恋情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毕竟这俩人从2015年的时候就被曝光了恋情,虽然说两个人没有承认,可是这俩人的举动完全就是情侣。

有报道消息称付辛博之前比较的花心,但是这两年来看付辛博对颖儿还是比较的专心,据说当初他们是一起录制了《如果爱》这档综艺节目,然后在一起了。毕竟那个时候他们俩的互动就太亲密了,或许就是日久生情吧。不过如今既然两个人已经选择公开了恋情,希望他们能够一直坚持下去,不要在发生其他的绯闻了,也希望他们能够早日步入婚姻的殿堂,未来生活的幸福。

付辛博女友颖儿资料介绍 《如果爱》节目让这对CP相爱在一起

2017年夏天,有媒体拍到付辛博和颖儿十指紧扣,两人还合体现身机场,虽一前一后保持了一点距离,但戴了情侣款帽子,已经是恋情瞒不住的节奏;2017年8月24日13:14,付辛博发文:“我把我们交给时间,我把自己交给你……”,颖儿随后转发:“有你真好”。传了近两年的绯闻终于得到两位当事人的盖章认证。有网友评论道:这是特意选在七夕前公开吗?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