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圈明星最喜欢的就是捐款,但是最终有没有到账这就等时间,而有有些人因为等不及就疯狂乱传诈捐,差点就把明星的形象给毁了。

周立波2017年8月10日凌晨发文宣称捐款120万,但是中午就有人回应捐款并没有到账,可是到了下午时钱才到账,而周立波也发文否认诈捐。

周立波否认诈捐 钱还没到账就急着污蔑诈捐令慈善的人寒心

周立波否认诈捐

周立波否认诈捐引热议,这次的捐款是到四川红十字会的账上,所以有点危险的成分,毕竟当年红十字会发生那么大的丑闻。不过后来周立波回应否认诈捐,转账需要的是时间,多以请核实再发表声明,但是没想到还没有核实就想立刻污蔑了。

周立波否认诈捐 钱还没到账就急着污蔑诈捐令慈善的人寒心

8月10日,周立波通过微博发声明,称已通过四川省红十字会,向震区捐款120万元,但是四川红字会负责人却表示未发现捐赠。晚间,红十字会称收到周立波120万捐款:接受监督。稍后,周立波在微博“委屈”的称,跨行转账需要时间,希望红十字会应该先核实一下再发声明,不要那么冷酷。

8月10日晚,周立波通过微博对捐款“闹乌龙”一事作出说明,认为红十字会行事太草率,称:“本人一大早指派国内同事马上办理捐款手续,9点就发微博声援四川灾区,因为时不我待救灾要紧,救命为先,作为公众人物任何理由都不是不作为的托词!但是跨行转账需要时间(当天下午4点才到账),但中午12点四川红十字会就匆忙发布‘单方说明’否定此事,吓我一跳!我想怎么‘郭美美’又回来了?红十字会你们能不能起码先与我方核实一下再发声明,能不能起码站在捐款者的立场想一想给我们一点时间,哪怕一句‘需要核实’也比‘没有收到’显得不那么冷酷吧?”

周立波否认诈捐 钱还没到账就急着污蔑诈捐令慈善的人寒心

微博中还建议红十字会工作人员让善款去向有一个明细的账目,并为灾区祈福,写道:“我正在想象你们坐在办公室的‘办公’情景,说实话钱交给你们真的有点不放心。作为捐款人,希望你们放下官僚架子,用心做慈善。将我和每个捐款人捐款的实际去向,绘制成表给捐款人交代供全社会监督,灾区同胞缺钱缺物,你们再不要浪费一分钱了!在此,我呼吁全社会好心人,此时此刻请不要再向红十字会开炮了!此时此刻请向红十字会捐款捐物!我宁愿相信‘郭美美’之于‘红十字会’是流言,我有信心在此千钧一发之际,‘红十字会’能尽心尽职,重塑形象……祈福灾区!天佑同胞……”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工业和信息化部:我国人工智能企业数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