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刘晓庆力证自己没整容:跳伞时有假体 早吹到天上去了

刘晓庆

网易娱乐8月10日报道 8月9日,北京卫视全新户外综艺节目《但愿人长久》发布会在京举行,刘晓庆作为首期节目嘉宾出席,不仅与主持人悦悦现场大秀“闺蜜”情,还爆料了众多拍摄花絮。当提到两人一起经历跳伞,刘晓庆表示,教练知道了自己是明星就故意炫技,让她在天上转上好多圈,并称,“这也正好证明了我没整容,否则要有假体早飞了!”

今年61岁的刘晓庆,一直保持着良好的身材和极佳的皮肤状态。活动现场,她笑称自己从不保养,因此也没看过《养生堂》,之前不认识悦悦。这次48小时的相处不仅让她跟悦悦成了“闺蜜”,跳伞的设置也刚好证明了自己没整容,“我在空中一直转圈,以自由落体的形态往下坠。当时嘴全被(风)往后吹,这要是有假体都得吹到天上去了。”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