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张韶涵买了一个岛到在哪

说到张韶涵,这些年卖的人设不再与甜美歌后,而是家有“樊胜美式”父母的过气歌手,被家庭坑惨的flop天后…怎么一个惨字了得!

还好,就算是事业上的失志,也没能够抵挡得住她认真生活的心。之后,张韶涵创办了自己的公司,创立了自己的女鞋品牌和墨镜品牌。即便是好几年在娱乐圈里面沉寂,但她还是拥有了自己的事业,赚了个满盆金箔。

张韶涵买了一个岛到底在哪?张韶涵买的岛值多少钱

现在,虽然知名度没有以前那么高了,但她依旧在坚持演戏和唱歌!!重点是,演艺事业没有之前好了,可她却在投资方面取得了成功,还壕到在美国买进一座岛,豪华装修完毕!这样的张韶涵,还真是励志啊!!

8月27日,张韶涵更博:等了一年終於等到這一刻~

张韶涵买了一个岛到底在哪?张韶涵买的岛值多少钱

微博中张韶涵出现在景色很优美的海景房中。并且@ 吴青峰和许茹芸,配字:等了一年终于等到这一刻~等你们来玩喔。

吴青峰还没有回应张韶涵,许茹芸已经转发了微博,说:恭喜恭喜亲爱的。这就让我不解了,一起去玩儿,有什么好恭喜的?于是我很聪明的点开了解开一切谜团的评论区。

张韶涵买了一个岛到底在哪?张韶涵买的岛值多少钱

有人评论说:张韶涵买的岛邀请你过去呢。

excuse me?张韶涵买的岛?如果这里可以想成是他们在写段子的话,那后面看到的,就能证明这是事实。

有很多人在问,所以有资深粉丝回复解惑,说这是张韶涵买的岛。

另外的话,看张韶涵粉丝后援会的回答,我们基本上就可以确定,这真的是张韶涵的岛,而且建好了,等着吴青峰和许茹芸去玩儿呢。

张韶涵买的岛值多少钱

再一翻张韶涵的微博,果然去年12月发过一条微博,站在这里展开双臂,要建造一片出于自己的海洋!

张韶涵买了一个岛到底在哪?张韶涵买的岛值多少钱

如今实现了?转身变岛主…

这么容易就买上一个岛?也不知道怎么卖的,究竟多少钱,但有网友爆料,国外一些小岛是可以私人购买的。

2013年朱莉曾豪掷1.2亿买下一个心形的小岛送给皮特!

岛长这样子,很美也很小。可以类比推测一下,买上一个岛怎么说也要1亿。

张韶涵买了一个岛到底在哪?张韶涵买的岛值多少钱

也有人说,张韶涵微博指的是岛上的那栋别墅,而不是岛。

但是,很多人尤其是张韶涵的粉丝好像更希望她真的买上了一个岛!酱紫更符合人生逆袭的故事脚本吧…

张韶涵买了一个岛到底在哪?张韶涵买的岛值多少钱

据悉没有唱歌的这段日子,张韶涵一直在做投资。

2013年先是在加拿大温哥华开了一家叫eyespy的眼镜店

并开了一家自己的经济公司——天涵有限公司,就是她微博中经常@ 的Angmuzik。

张韶涵买了一个岛到底在哪?张韶涵买的岛值多少钱

只有张韶涵一个艺人,现在张韶涵的妹妹张韶轩是公司的负责人。

之后又开了一家叫Temptation的网店专门卖鞋,自己给自己做模特,一个月营业额上千万。

如今变身岛主,再发新专辑重返歌坛,张韶涵离真正的人生赢家,可能只缺一个陪他一起看大海的男票了,元气少女加油吧!

张韶涵和她妈妈的事情

在2007年,张韶涵的妈妈和歌手张镐哲传出绯闻,后来二人十指紧扣的去约会,甚至是当街激吻。而张韶涵的父母一直都是两地分居,关系很不好,因为张韶涵妈妈和张镐哲的恋情,张韶涵的父母正式离婚,结束了这段不和睦的婚姻,张韶涵和她妈妈的事情也是因为张韶涵妈妈的新恋情。

张韶涵买了一个岛到底在哪?张韶涵买的岛值多少钱

张韶涵和她妈妈的事情也是牵扯进来了很多人,因为张韶涵不同意她妈妈和张镐哲的恋情,所以张韶涵的妈妈就很不满,这就是这件事情的导火索。张韶涵自出道后,一直都是把钱交给妈妈,从来没有过问过钱的事情,但后来张韶涵的妈妈竟说张韶涵不赡养父母,就连没有养育过张韶涵的父亲也来插了一脚。

据说张韶涵生病回来之后,发现她妈妈已经离开,根本没有弃养的说法。因为母女关系恶化,而且张韶涵的妈妈还曝出张韶涵吸毒,这让张韶涵很伤心,没想到昔日的母女已经变成仇人。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