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斗鱼一姐阿冷斗鱼tv粉丝节活动落下帷幕,男主播钱小佳不敌女主播阿冷,拿下元气总榜第二。活动之后,钱小佳不服气,怒喷前一天打压他的男主播B总,说B总房间的人都属于经纪公司,刷的都是四折礼物。B总知道后,连麦质问钱小佳的那些谣言。

斗鱼tv粉丝节活动落下帷幕,男主播钱小佳不敌女主播阿冷,拿下元气总榜第二。活动之后,钱小佳不服气,怒喷前一天打压他的男主播B总,说B总房间的人都属于经纪公司,刷的都是四折礼物。B总知道后,连麦质问钱小佳的那些谣言。钱小佳因输了比赛被愤怒冲昏了头脑,神志不清的情况下透露了斗鱼tv的内幕消息,下面小编就两人的连麦内容带你走进真相。

钱小佳输比赛泄露平台内幕消息,B总质疑钱小佳或被斗鱼tv罚款50万

B总

一、B总到底有没有经纪公司?

钱小佳回答说不知道。B总质疑钱小佳跟斗鱼tv关系这么好,难道会不知道他的底细?钱小佳回答道他真的不知道,并且他从来没有说过B总有经纪公司。这样证明了B总自己确实没有经纪公司。

二、B总直播间土豪“leo”有没有经纪公司?

钱小佳说他也不知道,因为他觉得leo是一个挺单纯、挺好的小孩子,只不过为了帮朋友出头而已。这样的对话,确实证明leo也没有经纪公司。

三、B总直播间土豪“唐皇”有没有经纪公司?

钱小佳回答说唐皇没有经纪公司,但经纪公司给唐皇充值刷礼物。B总继续质疑说,你怎么知道的呢?钱小佳回答说,行吧,我确实不知道,你们刷的都是真金白银,你们都挺好的。事实就是钱小佳并没有证据。

钱小佳输比赛泄露平台内幕消息,B总质疑钱小佳或被斗鱼tv罚款50万

钱小佳

四、四折礼物是怎么回事?

钱小佳首先澄清说,斗鱼tv不存在四折礼物的说法,但是土豪们给B总刷礼物,扣除了各种抽成,B总自己获得的四成礼物再返给土豪,就相当于土豪们六折刷礼物。B总问,他什么时候说过他要返这四成礼物?钱小佳回答说,既然这样的话,那你就发财了,我们都发财了。B总继续追问,既然这些都是不存在的事情,你为什么要到处乱说呢?钱小佳回答说,对不起,他猜的。B总回答说,既然活动都完了,那就不要再带什么节奏了。钱小佳回答说,好吧,那就先这样吧,有问题可以继续聊。

这段话透露了很多信息。1、关于礼物运作模式,虽然B总没有承认会返礼物,但是基本上所有的秀场直播平台都是这样运作的。目的只有一个,赚散户的钱。土豪们虽然看起来损失了6成的礼物,但是他们带动了直播间其他观众刷礼物,事后,主播会退还土豪们的四折礼物,并且还会跟土豪分散户的礼物。更有甚者,主播会承诺全部退还土豪的所有礼物,并且还会跟土豪三七分剩下的礼物。这样的话,主播会承担大部分的风险,如果主播吸金能力强,这也是炒作的一种常用手段。2、钱小佳之前称是六折礼物,后来错口成四折礼物,并且回答开口就是斗鱼tv没有这样的说法,这不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吗?钱小佳是斗鱼tv投资的主播,钱小佳自己成立了经纪公司,不难让我们猜想到,钱小佳的经纪公司和斗鱼tv的礼物协议价格就是四折。只不过钱小佳不愿意承认而已。但是B总是斗鱼tv普通的签约主播,所以对于B总而言,礼物确实是六折的。3、B总直播间基本都是土豪在刷礼物,散户基本没有输出。但是钱小佳房间有一大群忠实粉丝,除了少部分的土豪礼物,还有大部分是散户刷的礼物,对于散户刷的礼物,钱小佳是不会退还的,这也让钱小佳有少部分粉丝离他而去。

第二天,钱小佳自爆被斗鱼警告,或被罚款50万。消息不知道真假,也许是钱小佳的谎言呢,用来挽回这群受伤的粉丝心灵。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