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李晨为什么喜欢送人石头?

对于李晨喜欢送心形石头的‘爱好’,很多网友纷纷脑洞大开,调侃李晨。声称只要找齐李晨送出的七块心形石头,就能够召唤神龙,神龙会帮你完成任何你想要完成的梦想。

李晨和石头有什么关系?很多人都好奇为什么李晨和石头能够联系在一起,然而实际上,李晨和石头确实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据说,李晨在面对对自己来说非常重要的女性时候,往往会以‘心形石头’相赠,来表示其在李晨心中的重要性。

除了除了以上这些消息外,还有另外一种传闻,就是李晨一共送出了6块石头,李小璐有一颗,张歆艺有一颗,迪丽娜尔有一颗,张馨予有一颗,演员刘芸有一颗,赵卓娜也有一颗,而剩下的最后一颗心形石头,这颗可以‘召唤神龙’的石头,想必李晨一定会送给可以陪伴自己走完一生的人吧。

李晨为什么被叫石头哥?李晨送过心形石头给谁范爷接受了吗?(2)

范冰冰接受了李晨送的心形石头了吗?

李晨和范冰冰公布恋情,不少网友好奇李晨是否也送了女神一块心形石头,有网友脑洞大开编段子调侃李晨:·“请问李晨先生,你是怎么追到范冰冰女神的?”“我送了她一些石头。”“是心形的那种石头吗?”“是好几克拉的那种。”

·李晨拿着心形石头向范冰冰求婚:“冰冰,这是世上独一无二的,嫁给我吧!”范冰冰看了一眼:“据说你每任女朋友都有你送的心形石头,果然如此。”李晨慌忙解释:“不要听信流言,真的只有一枚,我每次分手都会把石头要回来的!”

李晨为什么被叫石头哥?李晨送过心形石头给谁范爷接受了吗?(2)

范冰冰接受了李晨送的心形石头

早前,多个八卦微博曝出李晨求婚范冰冰。当日晚间23点,李晨、范冰冰相继发微博配上雪景,疑似向对方示爱。范冰冰:“爱一个人很简单。”李晨:“一直走下去,是不是就可以一路到白头…”一时间李晨求婚范冰冰传得沸沸扬扬,也有网友调侃,李晨求婚范冰冰,不知道范爷收到心形石没有?不过,范冰冰的工作人员回应称,双方发下雪微博纯粹是巧合,并不存在网络曝料的李晨求婚范冰冰。

其实李晨送石头的说法确实是很奇怪,不过在那个传闻之后,小编还是相当希望是真的,那就是送出七个心形石头就可以召唤神龙了,那么李晨只要送给范冰冰就给可以幸福一辈子。不过似乎也不需要这个,因为早前的康熙来了,范冰冰就表示李晨是自己的最后一个男友了,所以他们会幸福的,希望两人早日步入婚姻的殿堂。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