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老鼠过街人人喊打,这小三过街也好不到哪去,不过这年头自己承认自己是小三还真的是少的可怕,更何况是明星,不过这一位的操作明显让人匪夷所思啊~来随扒爷看看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汪峰前妻葛荟婕又作妖!曝光新恋情就算了!竟亲口承认?

这次作妖的不是别人就是汪峰那位特别能作特别能闹腾的前妻葛荟婕,7月25日,汪峰前妻葛荟婕微博po出性感自拍照,照片中的她身穿抹胸裙露出香肩锁骨,眨眼摆拍俏皮十足。同时,她还配文称“我喜欢躺着听着你做早餐的气味、声音。我喜欢你在早餐前给我的亲吻唤醒……”疑似心有所属,曝光自己新恋情~

汪峰前妻葛荟婕又作妖!曝光新恋情就算了!竟亲口承认?

就看这微博中的配文“我喜欢躺着听着你做早餐的气味、声音。我喜欢你在早餐前给我的亲吻唤醒……”这都是情侣会做的事情吧~讲真葛荟婕所描绘的这些场景,听起来的确很浪漫,莫非她终于决定不再纠缠汪峰和章子怡,开始新恋情了?

汪峰前妻葛荟婕又作妖!曝光新恋情就算了!竟亲口承认?

扒爷前脚还在为她找到新恋情感到庆幸~准备送祝福的时候,葛荟婕突然在评论区说道:其实我是小三。自曝新恋情就算了,还承认自己是小三,这是什么操作啊!令扒爷咋舌~

汪峰前妻葛荟婕又作妖!曝光新恋情就算了!竟亲口承认?

扒爷都怀疑是不是自己眼花了?不过再怎么看,第一条评论确确实实是葛荟婕自己发的,吃瓜群众一脸萌比啊~这等操作太神了,葛荟婕新恋情的对象看到会不会直接要分手,毕竟葛荟婕微博这一下操作会牵连很多人啊~指不定众狗仔已经埋伏在路上时时刻刻准备揭秘葛荟婕的情人是谁,她又是当了谁的第三者。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