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杨幂患病毒性感冒针灸放血治疗 脖子处清晰可见拔罐痕迹

搜狐娱乐讯 近日杨幂忙于宣传自己新上映的电影,工作连轴转十分敬业,但细心的粉丝发现大幂幂一直在咳嗽不舒服,对此,杨幂工作室发文回应:“最近的电影宣传期间收到了很多蜜蜂的关心,说看到幂一直在咳嗽不舒服。是这样的,小幂已经感冒十几天了,因为是病毒性感冒不太容易好,前段时间还一度失声。在一直吃药的同时也尝试了中医的一些疗法,比如针灸、放血之类的。现在身体正在慢慢好起来,非常感谢大家的关心!”

杨幂患病毒性感冒针灸放血治疗 脖子处清晰可见拔罐痕迹

杨幂脖子处清晰可见拔罐痕迹,让人心疼。

杨幂患病毒性感冒针灸放血治疗 脖子处清晰可见拔罐痕迹

杨幂扎针灸治疗。尽管有病在身,但昨日杨幂依旧保持明媚笑容参与发布会,十分敬业。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