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靳东说的7-11是什么意思

我的前半生靳东说的7-11是什么意思 贺涵7-11是什么梗?

在日本,有一家24小时营业的连锁便利店,发展到今天,这家店铺已经遍布中国、美国、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菲律宾、泰国等国家和地区。是日本零售业巨头,世界最大的连锁便利店集团。靳东这样说结合他后面的话,应该还是指子君像7-11的便利店一样,24小时不停的监控着自己老公。

7-11便利店介绍

我的前半生靳东说的7-11是什么意思 贺涵7-11是什么梗?

7-11(日语:セブン-イレブン)便利店(商标中的表记方式为:7-ELEVEn)7-Eleven品牌原属美国南方公司,2005年成为日本公司。Seven&I Holdings公司是Seven-Eleven Japan公司、Ito-Yokado公司、Denny’s Japan公司在2005年9月合并成立的新公司。1927年在美国德克萨斯州创立,7-Eleven的名称则源于1946年,藉以标榜该商店营业时间由上午7时至晚上11时,后由日本零售业经营者伊藤洋华堂于1974年引入日本,从1975年开始变更为24小时全天候营业。发展至今,店铺遍布中国、美国、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菲律宾、泰国等国家和地区。

711力争做环保达人,以呼吁全球开展环保。

小说里贺涵和谁在一起了?

我的前半生靳东说的7-11是什么意思 贺涵7-11是什么梗?

事实上,在原着小说里,贺涵的原型翟有道出场的并不多,子君飞往国外看望女儿,意外结识了优雅稳重的翟有道,彼此都有了些微妙的好感,最终经历波折在一起。但是由于翟有道这个人物已经没有了,贺涵是一个重新塑造的人物,他也是一个温文尔雅的商业精英,他还是闺蜜唐晶的男友。原着人物有改动,相信剧情也会大改。

贺涵到底是怎么和唐晶分手的,最后又怎么和罗子君在一起的,两人经历了多少波折还要等待电视剧的播出才能见分晓。目测两人最后是在一起了,贺涵和唐晶之间问题重重,没有罗子君两人还是会分手的。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