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期电视剧《夏至未至》在热播中,而剧中清纯女神郑爽一直备受大众的关注。而近日有网友偶遇上郑爽素颜和妈妈逛街,画面甚是温馨,后来就有人把郑爽素颜和妈妈逛街的照片疯传在网上,吸引了很多粉丝关注的目光。看来平日素颜的郑爽看上去很加清纯可人,很多网友直呼母女俩都是购物狂人啊!不仅仅逛一家店,而是一逛好几家,当天郑爽素颜和妈妈逛街,毫无明星架子,相当亲切。

郑爽素颜和妈妈逛街 不戴口罩不化妆毫无明星架子很接地气

郑爽素颜和妈妈逛街

有网友偶遇郑爽素颜和妈妈逛街,大包小包提着逛街,然而爽妹子一点都没有大明星坏脾气,很亲切对待粉丝们,重点就是郑爽没有戴上口罩,依旧还是纯素颜与妈妈逛街,很是令人大吃一惊。或许这才是真正的郑爽,毫无架子。母女俩逛街有商有量,都是挑自己喜欢的买,并不是因为东西价格平平就不看,或许是闭眼狂买。

郑爽素颜和妈妈逛街 不戴口罩不化妆毫无明星架子很接地气

照片中,郑爽身穿简单的宽松T恤和牛仔裤,搭配上小白鞋,穿鞋子的方式跟吴亦凡很相似,脚后跟露出来的那种,郑爽素颜和妈妈逛街,很认真挑选每一样自己喜欢的商品,最后两人提上好几包商场里的商品走了出来,一路上很多粉丝狂拍照,可是万万没想到郑爽没有刻意回避,看上去当天心情很好。

郑爽素颜和妈妈逛街 不戴口罩不化妆毫无明星架子很接地气

郑爽素颜和妈妈逛街 不戴口罩不化妆毫无明星架子很接地气

郑爽除了素颜与妈妈逛街外,还打扮得很随性,没有跟平时出席活动那样,化妆之类的,在商场买东西,提东西都是亲力亲为,令不少网友大赞很接地气。网友纷纷表示,这才是明星的日常好吗,比起那些打扮得花枝招展后去闲逛街,还摆架子的明星,爽妹子看起来才是最真实的。素颜皮肤也能怎么好,真的是令人羡慕不已。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