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小鲜肉白敬亭在各大综艺节目中大放光彩,吸引粉丝无数。但是随着白敬亭的逐渐走红,关于白敬亭的感情生活也成为了网友们关注的焦点。前段时间网上曝光了白敬亭的女友达瓦卓玛的消息,瞬间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白敬亭的女友达瓦卓玛是真的吗?两人又是什么时候认识的?难倒还是网友所说的两人是炒作?种种疑问成为了网友们深究的焦点。

白敬亭的女友达瓦卓玛背景资料 白敬亭达瓦卓玛被爆已经订婚

白敬亭的女友达瓦卓玛背景资料

白敬亭的女友达瓦卓玛的消息在网上曝光之后引起网友的关注,网友们的评论也褒贬不一。有网友称两人是在炒作,也有网友称两人是真爱,还有白敬亭的女友达瓦卓玛是谁?针对曝光问题白敬说:我不太习惯有太多曝光,就是给自己扣上一个闪闪的光环的那种,反正我最开心的状态就是我有戏拍、我就挺开心的了。白敬亭这样回答似乎默认了白敬亭的女友达瓦卓玛。

白敬亭的女友达瓦卓玛背景资料 白敬亭达瓦卓玛被爆已经订婚

白敬亭的女友达瓦卓玛背景资料 白敬亭达瓦卓玛被爆已经订婚

有网友爆料白敬亭跟达瓦卓玛两人即将订婚,但之前白敬亭在采访中说:我出道2年多、已经拍了2年多的青春戏了,所以我觉得也差不多了,我把青春的故事、青春的感觉都奉献完了。所以我也要接下来的突破,所以就更成熟一些,就从男孩变成男人的那种过渡期吧。所以白敬亭订婚的几率很小!

白敬亭的女友达瓦卓玛背景资料 白敬亭达瓦卓玛被爆已经订婚

网络上关于白敬亭达瓦卓玛亲密合照的消息传的沸沸扬扬,但并未有照片流出,很多人认为网友们口中的达瓦卓玛可能是阿兰,但是两人并未有什么交集!对于自己喜欢什么类型的女生,白敬亭说:“生活中我应该也会喜欢百草这种类型的,很坚持、自强不息、很有自己的想法,去做自己喜欢的事的女生。”

在《燃烧的青春》中,白敬亭再一次演绎“暖男”的角色——喻初原,在剧中默默守护着女主角百草(胡冰卿饰),让观众在两人纯纯的互动中感叹初恋般的美好。和剧中的喻初原追女生优柔寡断的态度不一样,白敬亭在爱情方面则体现了“小炮儿”的特质。

他说:“初原是看到了其他男生对百草有好感,才明白自己的心意,我在现实生活中会明确知道自己喜欢的人,虽然比较慢热,有时候会腼腆,但我有喜欢的女生,一定会努力去追。万一错过了,岂不是很可惜?”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