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刚拿下微博最受期待的荧幕男神的李易峰,还没来得及嘚瑟,一条关于李易峰欠款1800万的消息就刷爆了朋友圈及各大媒体,大伙看了摸不着头脑,大明星一年收入上亿,怎么还会欠款呢?原来事情是这样的。

李易峰借1800万是怎么回事真相揭秘 明星也会欠款吗?

2017年6月19号,深交所向欢瑞世纪发布问询函,要求公司就2016年年报中,李易峰应收款等多项问题做出说明。欢瑞世纪2016年年报显示,截至2016年末,李易峰欠公司1800万元,款项的性质为“借款及往来款”,账龄为1到2年,其他应收账款前五名累计金额为6320万元,李易峰欠款占其他应收款期末余额合计比例为26.7%。

李易峰借1800万是怎么回事真相揭秘 明星也会欠款吗?

随后李易峰的粉丝,询问了关于李易峰借钱目的以及是否归还等问题,欢瑞世纪作出回应:李易峰确实曾在2015年2月份向影视公司借过1800万,用于购置房产。李易峰已于2017年元月份向影视公司归还了这笔借款。

明星也会欠钱?

作为当红的明星,李易峰拥有超强的吸金能力。今年推出的2017中国名人收入排行榜中,李易峰以高达1.707亿元位列第四,仅次于范冰冰、周杰伦和鹿晗,可见其真的是不差钱!

李易峰捆绑欢瑞,20%收入归欢瑞所有

李易峰借1800万是怎么回事真相揭秘 明星也会欠款吗?

明星签约经纪公司,这也是互相需要。公司为艺人量身打造形象,包装,当然,艺人就等拼命的给公司赚钱。当某一天,明星的翅膀硬了,觉得被公司坑了,那就等反抗了,这样的解约例子很多,陈楚生当年也是。

李易峰借1800万是怎么回事真相揭秘 明星也会欠款吗?

李易峰作为欢瑞世纪重要签约艺人,这就是财神爷。为了更多的利益,李易峰曾以7.66元/股发行股份,通过定增进入上市公司“当家作主”。

网友表示:李易峰因购买欢瑞内部股且不得在一定期限解禁,也就是在一定时间不得转让股份变现。那房价特别是北京的房价一天一个涨,用不了内部股份购买转而借公司的钱其实也就是拿自己的钱买房,这是一种投资固定资产,用钱生钱的金融行为,没什么大惊小怪的,难道好要等解禁股份变出钱再买房子吗?到时候房价又涨啦,这是高人指点合理理财的投资手段。有啥不可?公布这事的,就是羡慕嫉妒恨,出来好事情的。

李易峰借1800万是怎么回事真相揭秘 明星也会欠款吗?

另外在上海电影节的时候,冯小刚畅谈敏感话题,特别是批评现在的小鲜肉太娘而引发讨论不断。李易峰、鹿晗、吴亦凡纷纷躺枪。

李易峰借1800万是怎么回事真相揭秘 明星也会欠款吗?

网友:男星就他们就该有个男人样,李连杰,甄子丹,赵文卓,吴京,成龙,洪金宝等一系列爷们男星,这才是男星应有的气质,看看现在那些鹿什么的,李什么峰的,吴什么凡的看得就特么的恶心说是女人结构又是个公的,一部剧情好好的择天记,男主这个绝角色硬是被一个娘炮给毁了,好好的仙五也是被两个不着调的男女主给灭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俄远东一矿井发生坍塌 13人被困井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