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原标题:《时间牢笼》发布先导预告 男主掉入时间漩涡

《时间牢笼》发布先导预告 男主掉入时间漩涡

《时间牢笼》海报

搜狐娱乐讯 6月21日,电影《时间牢笼》导演荆丛嘉携主演王宁、施予斐、王戈、盛子铭悉数亮相第二十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互联网电影之夜现场。

互联网电影之夜现场,《时间牢笼》剧组首度曝光了本片的先导预告,预告中男主管大伟面对突如其来的飞机空难,面对爱人逝去的悲伤,他曾惊诧、崩溃,不知所措、无路可逃。伴随着“如果时间可以倒流,你还会救我们吗?”的灵魂拷问,陷入时间牢笼的管大伟在被锁住的时间里“日复一日”的成长,最终能否“冲出时间的牢笼”,这期间发生了什么?答案还要待影片上映一一揭晓!

同步曝光的先导海报采用深色系的硬朗风,呈现出飞机爆炸的动作场面,层层循环的时钟预示着男主在不知不觉中陷入时间的漩涡,而爆炸的飞机从漩涡中飞奔而出,火光弥漫,滚滚浓烟扑面而来,极度倾斜的飞机好像下一秒就要轰然坠地,营造出极具震撼的效果。

活动当晚,《时间牢笼》的四位主演王宁、施予斐、王戈、盛子铭携鸟笼登台亮相,与主持人进行了一场“时间牢笼”与“时间赛跑”的PK较量。主持人表示“看了那么多剧组的‘套路’,还是第一次看见把鸟笼子带上舞台的”,人们更好奇的是,鸟笼中究竟是什么鸟。

王宁说道“我们的道具可是很有内涵的,有牢笼,有闹钟,也有飞机,正如我们的片名《时间牢笼》”当主持人问道“如果可以选择你会回到什么时候?”王宁老师现场实力卖萌,“咿呀学语,喊道要回到一岁“喝奶奶”,而王戈的回答颇有几分自嘲“如果回到一个月前,我绝对不吃宵夜,说不定能瘦十斤”。

电影《时间牢笼》由新锐导演荆丛嘉执导,王宁、施予斐、王戈、买红妹、董立范、王双宝、盛子铭等明星联袂主演。

责任编辑:海凡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