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陈伟霆摆脱“人贩子”称号 外甥女被他抱着好害羞

陈伟霆好开心,外甥女好害羞

网易娱乐6月20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6月19日报道,香港男星陈伟霆因主演多部热剧走红,在大陆人气超旺,男神魅力风靡各世代男、女粉丝,偏偏就是掳获不了外甥女的心。他2年前抱外甥女拍照,却惹得小女娃嚎啕大哭,照片疯传还被亏“人贩子”,最近贴出一段影片,抱外甥女在怀里还被回抱,为此开心到爆炸,大批粉丝笑赞“孩子长大有审美观了!”

陈伟霆摆脱“人贩子”称号 外甥女被他抱着好害羞

外甥女终于不怕陈伟霆了

陈伟霆常在Instagram分享和家人的生活点滴,而且对非常疼爱外甥女,可惜只要一抱孩子就吓得大哭,为此还贴过Q图哀叹“心里苦。”经过2年相处,他和外甥女互动越来越有爱,外出聚餐也抱在怀里,接着说“Give me a hug”,一见小女娃听话回抱,瞬间这乖萌激到对着镜头狂笑,姐姐也跟着喊“胜利!”

陈伟霆摆脱“人贩子”称号 外甥女被他抱着好害羞

曾经的陈伟霆被调侃“人贩子”

粉丝一直很关注陈伟霆和外甥女的互动,发现小女孩终于不再哭了,轮番留言“有这么帅的舅舅好幸福啊”、“温柔的舅舅”、“哄外甥女成功片。”此外也有人笑亏“难得,我外甥女终于有审美观了”、“感觉还是有点嫌弃”、“肥妹好可爱,还是有点怕怕的哈哈!”

责任编辑:海凡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