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电视剧《夏至未至》正在热播,剧中陆之昂这个角色可谓深受争议!关于陆之昂的结局个个都期盼番外有个美好结局。很多的人不是很理解为什么陆之昂会坐牢?夏至未至陆之昂颜末两人的最后结局是什么?在一起了吗?陆之昂十年牢狱之灾,颜末会等陆之昂颜十年吗?

夏至未至陆之昂颜末在一起了吗 陆之昂结局出狱后向颜末求婚

夏至未至陆之昂颜末在一起了吗

在小说之中,陆之昂在坐牢的时候还是每天都在看傅小司写的信,很多的时候都是期待着傅小司的到来,最后两人在探访室的时候,就这样的静静看着,不过在电视剧版本之中陆之昂应该会提前出狱的,然后还和颜末之间有了结果。据悉,电视剧有陆之昂求婚的片段,应该两人最后在一起了。

陆之昂在上学的时候实际上是已经离开了大家,到日本的早稻田学习金融。但是后来的傅小司和立夏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陆之昂也是受到朋友的邀请回国的,但是因为傅小司的画展发生了抄袭门的事情,陆之昂在画展上直接砸了说抄袭的人,最后开始了逃亡不之路,原本安稳生活的陆之昂却发生了人生的颠覆,不过小说之中有些夸大,电视剧版本应该会改变。

夏至未至陆之昂颜末在一起了吗 陆之昂结局出狱后向颜末求婚

电视剧改编中陆之昂喜欢立夏,成为备胎,编剧又开始虐男二之路,心疼白敬亭又演这样的悲情男儿角色,一部好的电视剧能引起观众的共鸣。陆之昂的内心独白:年少时候的好感,可能就起因一次深谈,遇到一个心动的人,害怕她的眼泪,然而遇到一个坚强得让人心疼得女生,却希望她只在自己的面前流泪。

夏至未至陆之昂颜末在一起了吗 陆之昂结局出狱后向颜末求婚

这么一看,原著小说中各人的结局都不完美,充满忧伤,照这样拍出来,大概观众都要被虐哭了。所以片方重新对小说进行了改变,最后他们到底有没有收获一个好的结局呢,就要等你追完此剧后才能知道答案了。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