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心理罪》李易峰怼“小鲜肉”标签:希望靠作品让人认识

搜狐娱乐讯 (张宁/文 玄反影/图 张科明/视频)6月18日,电影《心理罪》在上海召开“心理入侵”发布会。导演谢东燊、原著作者雷米携主演廖凡、李易峰、万茜、李纯、张国柱等主创一同亮相。在采访环节,李易峰主动挑起话头,想要摘掉身上“小鲜肉”的标签,并表示自己已经30岁了,希望靠作品让大家感受到他到底是什么样的。

《心理罪》李易峰怼“小鲜肉”标签:希望靠作品让人认识

电影《心理罪》根据作家雷米创作的《心理罪》系列小说第一部《画像》的开篇故事“血之魅”改编,讲述了廖凡饰演的刑警队长邰伟和李易峰饰演的犯罪心理天才方木联手通过心理入侵侦破因人血牛奶引发的连环命案,而万茜饰演的法医乔兰、李纯饰演的陈希以及张国柱饰演的乔教授也将与这对警界异质新搭档共同直面非同寻常的神秘凶手和超越常理的罪案。

《心理罪》李易峰怼“小鲜肉”标签:希望靠作品让人认识

电影《心理罪》不同于以往犯罪题材类型电影,突出关注犯罪心理元素,并且影片中方木在探案时都运用到心理画像这个区别于以往的刑侦手段。为了让现场观众能够更直观的了解心理画像如何读取他人内心活动,解锁心灵密码,主办方特邀请亚洲心理入侵第一人、电影《心理罪》心理术首席顾问松明作为本场发布会的神秘嘉宾给现场观众带来一场震撼人心的心理入侵。在“色彩入侵”的环节中,松明通过洞察五位主演的呼吸、脉搏、心跳、肌肉、微表情等潜在信息来读取他们内心深处的真实想法,知晓他们的选择从而分析出深层次的行为动机,而影片中李易峰饰演的方木也正是用这些手段洞穿罪犯错综复杂的内心。

《心理罪》李易峰怼“小鲜肉”标签:希望靠作品让人认识

在介绍角色个性时,李易峰形容方木:“优美又性感”。在群访环节,他主动开启话闸,再度聊起“小鲜肉”这个称谓,他无奈表示:“我已经30岁了,还会被人说小鲜肉,我只能靠作品,让大家看完之后去感受,我到底是什么样的。”至于未来对自我的定位,李易峰回答:“我的定义就是李易峰。”

据悉,电影《心理罪》将于2017年8月11日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海凡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