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邹市明训练受伤是怎么了?为什么会受伤,近日邹市明微博晒了几张受伤的图片,并感慨家的温暖,真的而是令人心疼,训练真的是不容易。很多人想知道邹市明老婆是谁,冉莹颖的个人资料大家了解度搜好,下面一起来了解下邹市明比赛视频。

邹市明训练受伤是怎么了?邹市明训练受伤原因揭秘

邹市明训练受伤 爸爸做这个职业当孩子的肯定特别心疼。6月14日晚,邹市明通过微博晒受伤照和轩轩暖心安慰的照片,并幸福的称:“训练回家,被细心的轩哥看到了,又亲亲,又忙着拿冰块,让爸爸心暖暖。家就是你受伤回去了始终有一份温暖等待的地方。”照片中,邹市明手臂有明显的红肿,看上去伤的不轻,而懂事的轩轩俯身亲吻老爸受伤的手臂,还用冰块为爸爸疗伤,十分的贴心懂事。此温馨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轩哥好暖,爸爸也要照顾好自己,一定要避免受伤。”“轩轩长大了也懂事了,小暖男!”“满满的幸福感!”

邹市明训练受伤是怎么了?邹市明训练受伤原因揭秘

据悉,邹市明与妻子冉莹颖在2006年家乡遵义的一次活动中相识,在北京奥运会后,邹市明用中国拳击史上第一枚奥运金牌向冉莹颖求婚。2010年5月5日,奥运冠军邹市明在2010年中国拳击联赛南方赛区第二轮比赛获胜后,他的女友冉莹颖接受记者采访时宣布两人将在5月订婚。

邹市明训练受伤是怎么了?邹市明训练受伤原因揭秘

4月5日,“拳王”邹市明在微博分享近照,图片中的他脚踝处施了针灸,几根针更深入皮肤。邹市明配文称,“恐惧针的我在孩子面前怎么也得装装。”表示孩子的存在让他更坚强,“没事,接着上。”

邹市明训练受伤是怎么了?邹市明训练受伤原因揭秘

网友们对邹市明这番励志剖白纷纷留言点赞称,“孩子们心中的英雄!”网友们更祝他早日重返赛场,“疼爱自己的妻子和淘气的孩子会永远陪着你,挺住!”

邹市明训练受伤是怎么了?邹市明训练受伤原因揭秘

妻子冉莹颖在比赛结束后说:“看着台上的市明心里很痛,也很心疼,但是这是他的梦想,我又必须得支持。”冉莹颖还特别提到称:邹市明一直想当孩子们心中的英雄。而在此次比赛现场也可以看到两个孩子对爸爸的爱,比赛过程中因为担忧,邹明轩看着台上在比赛的爸爸却异于平常的安静着,而一旁的弟弟邹明轩,却也在懵懂中不自觉的呐喊着为爸爸加油。

邹市明训练受伤是怎么了?邹市明训练受伤原因揭秘

冉莹颖个人资料介绍:

冉莹颖(Ran Yingying),女,1984年10月9日出生于贵州省遵义市,毕业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经济系,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MBA。

曾任职于CCTV证券资讯频道,主持节目先后有《交易进行时》、《公告质询》和 《港股直通车》。

2011年2月5日,与邹市明正式完婚。

邹市明训练受伤是怎么了?邹市明训练受伤原因揭秘

邹市明训练受伤还是让网友动容的,其实运动员们都不容易,比赛短短几分钟,可是需要很多训练来支撑,邹市明和冉莹颖看起来十分般配,两人如今幸福美满,让很多人羡慕,希望他们会越来越好,成就越来越多。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